安徽海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宣讲主题:安徽海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开始时间:2018/10/23 10:00:00

结束时间:2018/10/23 12:00:00

举办院校:河南工业大学

举办场地:宣讲室莲花街校区25号楼308室

联系人:就业中心

联系电话:0371-67756177

当前状态:已结束

浏览量:167

学生预约:

0

招聘职位:

0

宣讲说明


   

一、单位简介:

安徽海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我国最大的建材企业集团之一,组建于1996年9月,是国务院120家大型试点企业集团,拥有国家级技术研发中心,总部设在安徽省芜湖市。集团控股经营海螺水泥和海螺型材两家上市公司,经营产业涉及水泥、化学建材、节能环保、国际贸易、酒店餐饮等领域,现有员工5万余人。

水泥是集团的主业,安徽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9月1日,主要从事水泥及商品熟料的生产和销售, 1997年10月21日在香港挂牌上市,开创了中国水泥行业境外上市的先河。2002年2月,在上海证劵交易所成功上市,成为国内水泥行业首家A+H股上市公司。

公司经过多年的快速发展,产能持续增长,工艺技术装备水平不断提升,发展区域不断扩大,先后建成了铜陵、英德、池州、枞阳、芜湖5个千万吨级特大型熟料基地,并在安徽芜湖、铜陵、广东阳春建成了代表当今世界最先进技术水平的4条日产12000吨熟料生产线。公司下属141家子公司,分布在安徽省内基地和14个区域,横跨华东、华南和中西部19个省、市、自治区和印度尼西亚、缅甸、老挝、柬埔寨等国,形成了集团化管理和国际化、区域化运作的经营管理新格局。

“海螺”牌高等级水泥是公司的主导产品,长期、广泛应用于举世瞩目的标志性工程,如:京沪高铁、杭州湾跨海大桥、上海东方明珠电视塔、上海金茂大厦、上海磁悬浮列车(轨道梁)、浦东国际机场、美国旧金山奥克兰海湾大桥、迪拜哈利法塔(世界第一高楼)等。同时,产品出口美国、欧洲、非洲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

除水泥主业外,公司经营产业还涉及塑料制品、装备制造、新型物流、建筑安装、耐火材料、国际贸易等领域。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序号

招聘岗位

专业类别

学历要求

计划招聘人数

1

水泥窑磨运行管理

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技术等

***本科及以上

若干

2

混凝土性能研发管理

3

安全管理

安全工程类

4

环保管理

环境保护类

5

机械技术员/工程师

机械类

6

电气技术员/工程师

电气自动化类

7

余热发电运行管理

发电厂及电力系统应用等

8

矿山生产运行管理

采矿工程类

9

矿山资源权证管理

地质勘查类

10

供应市场管理

综合管理类

经济类

11

销售策划/产品管理

12

人事行政管理

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类

13

综合事务秘书

14

会计核算管理

会计学

15

税务管理

税务、财政学等

应聘要求

1、毕业院校: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

2、学习成绩:成绩优良;

3、英语水平:理工科毕业生需通过国家英语四级考试,综合管理类需通过六级考试。

4、身体状况:身体健康,精神状态良好,五官端正,从事综合管理类或营销类学生形象气质佳;

5、职位要求:专业对口,符合用人部门需求;

6、素质要求:语言表达、反应能力、学习能力、理解能力、个人发展潜质较好,有较强的责任心和进取心,有较强的敬业和团队精神,遵守公司管理制度,认同公司文化。

7、服从公司工作调动和工作安排。

薪酬福利

1、薪酬待遇及其他详细告知事项由公司招聘组于招聘宣讲(面试)时具体介绍。

2、公司按国家和地方政府的有关规定建立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等社会统筹保险和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

3、公司提供带薪年假、外出培训、节日关怀、就餐补贴等员工福利;宿舍、食堂、健身中心等后勤保障。

4、员工食堂供应早餐、中餐、晚餐,并提供就餐补贴。

5、异地职工提供单身宿舍。

工作地点

安徽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全国范围)

招聘时间及流程


■招聘流程

1、简历投递(网上投递+宣讲会现场接受)——简历筛选——初试——复试——签订就业协议。

2、网上简历投递截止时间:2018年10月14日截止。

、联系方式

  人:罗先生0553-8398732  8398762

简历投递方式:

电子邮箱:conch_rlzyb@(姓名+毕业院校+专业+联系方式)


Alternate Text  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25号楼115室
Alternate Text  邮箱: hgdjyzx@163.com
Alternate Text  邮编: 450001
单 位 招 聘: 0371-67756176/67756177
就 业 手 续: 0371-67756299/67756066
创 业 服 务: 0371-67756179
职 业 发 展: 0371-67756817
工 作 时 间: 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