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滔覆铜板(深圳)有限公司

宣讲主题:建滔覆铜板(深圳)有限公司  

开始时间:2018/10/30 09:00:00

结束时间:2018/10/30 12:00:00

举办院校:河南工业大学

举办场地:宣讲室莲花街校区25号楼119室

联系人:就业中心

联系电话:0371-67756177

当前状态:已结束

浏览量:105

学生预约:

1

招聘职位:

0

宣讲说明

KB建滔集团2019校园招聘简章

第一部分 集团简介

一、集团规模                                                      

集团自1988年成立以来,一直积极进行垂直和横向的双线扩展,发展至今,分厂已超过60间,分布于泰国、缅甸香港以及国内的广东(广州、深圳、惠州、东莞、江门、开平、清远、连州、罗定)、上海、江苏(苏州、昆山、扬州、江阴、常州、太仓)、湖南(衡阳)、河北(邢台)、山东(高密)、山西、江西等地主要经营业务覆盖积层板业务、印刷线路板、化工业务、房地产磁电、石墨烯地暖产品等范围。在多元化发展的战略思想指导下,集团获得了速发展。

集团于1993年于香港成功上市,并于同年将铜箔业务在新加坡分拆上市。在董事局的高瞻远瞩下,集团于20021月收购原联想旗下之科惠线路板有限公司,并于20051月成功收购上市公司依利安达国际集团。200612月集团成功分拆积层板业务于香港上市。2008年集团共投资180亿港元发展华东房地产项目。

截止目前,KB建滔集团旗下现有4家上市公司,即在香港联交所上市的建滔集团有限公司(HK00148)建滔积层板有限公(HK01888)新加坡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建滔铜箔集团有限公司和依利安达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拥有雇员45000人,覆铜面板产量世界排名第一,线路板产中国排名第一

 

二、集团荣誉                                                           

12006-2017年,连续13年蝉联全球覆铜面板市场第一位!

22007年、2010年、2011年,集团第三次被《福布斯》杂志评选为全球企业2000

32010获《彭博商业周刊》选为科技公司100强!

4)集团主席张国荣先生于20062月以高票当选广东省第九届省政协常委!

5集团连年上榜《亚洲周刊》之国际华商500,并且排名名次不断上升,2005年位居78位!

62000--2005年连续6年获《福布斯》评选为全球“200家最佳中小型企业 

(7)200012月在《Asia Money》杂志举办之机构投资者调查中获选为香港20家最佳管理公司之一!

(8)集团2018年全球企业排名1799

 

三、人才培养                                                       

)建滔管理学院——员工的成长助动剂

集团用人不拘一格,任人只唯贤,相信员工的成长就是企业的发展。集团给予员工充分的信任,为员工提供广阔的晋升空间,于2003年成立建滔管理学院,并构建起从上到下的完善的培训体系,每年超过200天培训课程为集团各层级员工提供充足的培训服务,致力于通过系统的培训,提升管理人员的管理质素,为集团构建稳定的人才梯队。目前,无论是基层、中层或者高层管理人员,有80%来自于内部的提升。

 

 

 

 

 

)学历班——员工自我成长的起点

集团与清远职业技术学院联合办学,成立建滔班,为集团输送人才的同时也为集团内基层管理人员提供在职考取学历的机会。

②集团于2009年与江西理工大学联合办学,于公司清远区举办“建滔大专班”,为有志于提高的员工,提供成长的平台。

③集团于2010年与茂名学院联合办学,于公司江门区举办“建滔大专班”,为有志于提高的员工,提供成长的平台。

)应届生培养——员工的成长摇篮

集团历来重视人才的培养,尤其是对应届毕业生,因为应届毕业生是我们发展的基石。针对应届毕业生,我们有为期一年的详尽的培养计划,分三个阶段进行:毕业前管理、入职培训以及岗位培养。

①毕业前管理:在学生毕业前,集团将根据各毕业生将要任职的岗位,针对学生的实际情况,拟定一份详细的计划,给应届生专业的指导,提前做好工作知识的储备。

②入职培训:安排专门的培训课程9天,针对应届毕业生的工作心态调整及职业素养的塑造进行培训,以尽早完成从学生到职业人的角色过渡。

③岗位培养:由各单位人力资源部及相应部门领导主导,针对学生量身定做培养计划,并将为每一位应届毕业生安排专门的、经验丰富且有一定知识背景的指导老师,对应届毕业生的工作以及生活进行指导,提升应届生的工作技能和职业能力,真正完成学生到职业人的角色转变。

 

第二部分  2019届校园招聘

 建滔集团历来重视人才的培养,尤其是应届毕业生。根据集团的战略规划及实际需要,2019届应届毕业生招聘将于10个城市进行,招聘应届毕业生350名,岗位涉及管理类、技术类、财务类及营销类,专业涉及机电类、化工及环境类、建筑工程类以及综合管理类。针对应届毕业生,我们有为期两年的人才培养计划。本次校园招聘,请各位同学按照要求递交简历。

一、职位基本要求                                                             

1 2019届统招大专及以上学历毕业生,获得学校颁发的毕业证及学位证;

2、专业成绩优良,在校无任何不良记录;

3熟练操作电脑办公软件;

4做事踏实,工作主动性强,具有良好的沟通、组织协调能力及良好的职业道德操守

5为人诚实,品行端正愿意从基层岗位做起,有志于在本集团长期发展。

二、招聘职位及专业                                                            

1职位:

管理类:人事专员/主任、财务/会计、法务专员、审计专员、采购员、客服、物业经理助理、监督、管理培训生、储备干部等;

技术类:测试工程师、工艺工程师、品质工程师、项目工程师、助理工程师、研发/检测中心/机修/仪表/工艺技术员等;

营销类:韩语业务助理、英语业务助理等。

2、招聘专业:

      管理类:人力资源管理/行政/工商管理、物业管理、仓储/物流管理、财务/会计/审计/税务、法学、语言类等相关专业等;           

      技术类: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学、高分子化学、计算机/软件工程、纺织工程、工业自动化仪表、模具、测试测量、工程设计、电子信息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电气工程、自动化、高分子/复合材料、环境工程、热能与动力工程、给排水/暖通工程、过程装备与控制、设备维修、机电及机械类专业等;

营销类:市场营销、韩语、英语类等。

三、招聘宣讲及面试路线安排                                                             

集团将于武汉、天津、哈尔滨等进行宣讲及招聘,敬请各位同学届时扫描校园招聘二维码了解详细信息,选择适合自己的时间和城市参加宣讲和招聘。

欢迎来自全国各高校的应届生们加入!


Alternate Text  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25号楼115室
Alternate Text  邮箱: hgdjyzx@163.com
Alternate Text  邮编: 450001
单 位 招 聘: 0371-67756176/67756177
就 业 手 续: 0371-67756299/67756066
创 业 服 务: 0371-67756179
职 业 发 展: 0371-67756817
工 作 时 间: 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