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尼康照相机有限公司

宣讲主题:广东尼康照相机有限公司  

开始时间:2018/11/04 09:30:00

结束时间:2018/11/04 12:00:00

举办院校:河南工业大学

举办场地:宣讲室莲花街校区25号楼308室

联系人:就业中心

联系电话:0371-67756177

当前状态:已结束

浏览量:105

学生预约:

1

招聘职位:

0

宣讲说明

  

广东尼康照相机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尼康Nikon株式会社创建于1917是全球最知名的光学公司被誉为光学界的航空母舰,具有当今世界尖端的光学科技水平。

尼康,给人们留下高品质高科技高精密度、值得信赖的形象。

其光学产品以工艺精湛、高品质、经久耐用而闻名于全世界,世界各国的职业猎手、船长、游艇观光、登山运动爱好者、户外体运动员、观鸟爱好者、爱好大自然人士都依赖并选择尼康。其尖端产品被世界各国航天局用于太空拍照。神九上天与天宫一号对接,这是中国首次实现载人空间交会对接。宇航员在太空中使用的就是尼康相机和镜头。连美国NASA也一直是尼康忠实的用户,可以说,尼康让我们亲眼目睹了整个地球。

广东尼康照相机有限公司

广东尼康创建于1996年,是尼康株式会社在中国设立的照相机专业制造企业,企业形态为中外合资企业。公司坐落于珠江三角州城市之一——东莞,濒临港澳,距离深圳、广州、中山等城市只有1个小时的车程。成立17年以来,其专业的技术水平和管理方针,被中国海关总署授予“AA级企业”及“广东黄埔海关属地企业,并于2009年获得“广东省直通车重点服务企业”,2015年12月取得了AEO高级企业认证;公司良好的人性化管理和工作环境,连续17年被东莞市长安镇政府评为“员工满意企业”

广东尼康公司主要从事尼康单反相机上盖、后盖部组、I基板部组、马达部组及交换镜头的生产,公司秉承以严谨的工作态度和一流的管理体制,制造出世界一流的产品。涉及到的产品有Nikon-D4S、Nikon-D300S、Nikon-Df、Nikon-D7100、Nikon-D750、Niko-D5300/D3300等主流产品,出口欧美、日本、泰国等世界各地.

 

公司经营理念:追求尖端科技,实施人性管理,带动光学工业,共享经营成果。

我们的专业态度:将细节放大200倍,以光电专业技术逐一评价

公司实施人性化管理,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资福利待遇及良好的个人职业发展空间,完备的培训体系(入社教育、职前教育、阶层别共通性教育、专业技能训练、外部训练)让你得到充分发展,技术类、管理类人员均有机会到日本研修,学习日本的专业技术。

加盟尼康,给你广阔的发展空间,实现你的人生价值,成就你顶级光学精英的梦想!

广东尼康诚邀您的加盟!

专业需求

工程师:6名;专业要求:自动化、电子信息、通信工程等相关专业

管理室:2名;专业要求:工业工程、工商管理、物流管理等相关专业

   任职要求:

1.本科应届毕业生,专业排名前50名(英语六级优先录取);

2.具有高度的团队合作精神和责任心,有良好的沟通、表达、应变、协调、理解和接受能力;

3.谦虚踏实,诚实可靠,刻苦耐劳,好学上进,有敬业乐业的精神;

4.机械类需熟练掌握计算机绘图软件,如AUTOCAD,SOLIDWORKSPRO/EUG等;

5.同等条件下,会日语者优先。

薪资福利

 极具竞争力的薪酬激励体系:

薪    酬:综合年薪 9.8万~11.8万元;

晋    升:新进者3-6个月试用期,转正之后升为管理师、工程师,每年均有晋升机会;

   年 终 奖: 每年年末发放(工资2倍以上) + 续勤奖: 每年发放1次;

   管理/技术专业津贴: 满1年、2年、3年分别可以申请初级、中级、高级技能专业津贴;

   在校成绩优秀者(奖学金及专业排名)或者获得特别外语等级证书者,实施差异化的工资待遇;对于优秀技术创新人才,设有“优秀技术创新成果奖”。

 多元化的福利措施

社会保险:办理养老、工伤、医疗、失业保险,同时享有公司急难救助基金,可报销100-20,000的医疗费用。

食    宿:公司内部设有餐厅,二房一厅,2人一房。

交    通:上下班公司均提供班车接送。

休    假: 实行5天8H制,其他时间以加班计算;法定假日带薪休假,工作满一年的员工均享有带薪年假。

    它:

1.婚假、生育、丧假享有补贴及带薪休假;

2.公司内有篮球场、台球桌、乒乓球桌、图书室、福利社及购物超市;

3.银行代发工资,公司设招行、建行自动取款机;

联络方式

联系人:肖小姐        直线电话: 0769-8531 3916 或0769-8188 5547

E-mail: gncjy@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长安镇宵边第二工业区广东尼康照相机有限公司

 


Alternate Text  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25号楼115室
Alternate Text  邮箱: hgdjyzx@163.com
Alternate Text  邮编: 450001
单 位 招 聘: 0371-67756176/67756177
就 业 手 续: 0371-67756299/67756066
创 业 服 务: 0371-67756179
职 业 发 展: 0371-67756817
工 作 时 间: 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