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朗悦置业有限公司

宣讲主题:郑州朗悦置业有限公司  

开始时间:2018/11/06 09:00:00

结束时间:2018/11/06 12:00:00

举办院校:河南工业大学

举办场地:宣讲室莲花街校区25号楼308室

联系人:就业中心

联系电话:0371-67756177

当前状态:已结束

浏览量:121

学生预约:

0

招聘职位:

0

宣讲说明

郑州朗悦置业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郑州朗悦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由原郑州市大型城改项目部分股东及团队共同组建,是一家集地产开发、商业运营、物业服务和文化教育等综合业务于一体的现代化城市配套服务商。经过快速的发展,朗悦集团在河南先后获得了“最具成长性企业”、“最具发展力企业”等殊荣,并在2017年,首次跻身河南省综合品牌实力第六名。

多年以来,朗悦集团本着“打造理想人居,筑造丰富人生”的理念,致力于打造客户心中的好产品,坚持以“追求卓越,筑就梦想”的企业宗旨,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赢得了股东、客户、合作伙伴、业内同行的尊重和赞誉。

在公司的快速成长的同时,朗悦集团也为每一位员工提供完善的个人发展计划,并以具有竞争力的薪酬激励和企业文化吸引来自各行业的优秀人才,不断充实管理团队。

8载耕耘,不忘初心。朗悦集团始终专注于专业领域发挥优势、实践社会责任,奋斗在城市人居改革的第一线,肩负起铸就城市美好生活的梦想。

一、招聘岗位及专业需求

岗位类别

用人数量

专业要求

工程管理类

15

土木工程、工民建、机电设备一体化、给排水、电气自动化、楼宇智能化、土地资源管理相关专业

营销策划类

15

市场营销、广告策划、新闻传播、艺术设计等相关专业

营运客服类

15

播音与主持、空乘、社会工作学、酒店管理、旅游管理、物业管理、公共关系等相关专业

财务管理类

10

会计学、经济学、金融等相关专业

综合管理类

10

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心理学、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

合计

65


二、薪酬福利:

1、公司提供行业内具有竞争的薪酬,满足你对生活品质的需求;

2、各种节日礼金、生日礼金、结婚礼金、高温补贴、低温补贴、伙食补贴、年度旅游、年度体检、年终奖等各种福利应有尽有。

三、联系方式:

1、联系人:高女士18695850767(同微信)

2、招聘电话:0371-86568661

3、招聘邮箱:zzlyzyhr@

4、公司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雪松路翠竹街交叉口朗悦公园道一号售楼部

 

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更多招聘信息


Alternate Text  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25号楼115室
Alternate Text  邮箱: hgdjyzx@163.com
Alternate Text  邮编: 450001
单 位 招 聘: 0371-67756176/67756177
就 业 手 续: 0371-67756299/67756066
创 业 服 务: 0371-67756179
职 业 发 展: 0371-67756817
工 作 时 间: 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