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粮食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宣讲主题:广州市粮食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开始时间:2018/11/03 10:00:00

结束时间:2018/11/03 12:00:00

举办院校:河南工业大学

举办场地:宣讲室8号楼捷赛厅

联系人:就业中心

联系电话:0371-67756177

当前状态:已结束

浏览量:222

学生预约:

0

招聘职位:

0

宣讲说明


 


广州市粮食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2018年校园招聘简章

一、  企业简介

广州市粮食集团是岭南集团旗下国有独资粮食企业,是广东省粮食行业龙头企业,市政府落实“米袋子”责任和确保粮食安全的重要载体,广州市粮油产品重要供应商。

粮食集团主营大宗粮油贸易、零售、粮油食品加工、进出口等综合性业务,是广州市粮油储备、军粮供应和市场应急供应任务的主要承担者。拥有国家级粮食质量检验中心,建有华南地区综合规模最大、功能最齐全的综合性粮食储备加工中心,年产面粉能力26万吨,年产大米能力12万吨,配有年吞吐量170万吨粮食专用码头和日处理能力180吨的稻谷干燥设备以及万吨标准低温库,粮食总仓容45万余吨;拥有遍布全市的8字便利店及4000家终端网点,生产大米、面粉、面制品、食用油四大系列近200个品种。粮食集团构筑了粮油采购、检验、储存、加工、销售完整的产业链,致力为消费者打造绿色、健康的“岭南穗粮”好品牌。

粮食集团属下企业广州市致美斋酱园有限公司,主要生产经营酱油、食醋、蚝油、南腐乳、调味酱、调味汁、调味粉等七大类调味品共200多个品种。品牌始创于1608年,历经明、清、民国至今,迄今已有400多年历史,是首批中华老字号品牌,荣获中国驰名商标、广东省著名商标和广州市著名商标等称号。致美斋传承至今的广式酱油酿造技艺被认定为广东省和广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

近年来,粮食集团先后荣获“中国粮油企业100强”、“全国军粮供应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国家粮食局、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重点支持的粮油产业化龙头企业”、“全国小麦粉加工企业50强”、“广东粮食行业龙头企业”、“广东省粮油购销10强企业”、“广东省小麦粉加工10强企业”、“广州创新百强企业”等多项殊荣。以“岭南穗粮”品牌为引领的“红牡丹”大米、“金腭”、“金凰朝”泰国香米,“红牡丹”、“白玉兰”面粉,“红牡丹”、“白云”面条,“五羊”、“天鹿”花生油等荣获国家粮食行业协会“放心粮油”称号。

粮食集团以岭南集团战略和管理理念为引领,以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粮油产品和保障食品安全为己任,将继续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创新发展和资本运作“两轮驱动”,推动集团转型升级,把“岭南穗粮”打造成为广州区域第一品牌、珠三角地区强势品牌,将粮食集团打造成为广州市综合性粮食龙头企业和政府粮食宏观调控主体以及华南地区粮油贸易龙头企业。

集团属下企业:

广州市粮食集团采购中心

广州市粮食集团营销中心

广州市粮食集团物管中心

广州市粮食集团储备分公司

广州岭南穗粮谷物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市致美斋酱园有限公司

广州市8字连锁店有限公司

广州白云面业有限责任公司

广州市惠爱饮食服务有限公司

    广州市穗粮粮油产品质量检测中心有限公司

   (广东广州国家粮食质量监测站 )

序号需求企业招聘岗位工作职责招聘招聘要求
人数专业
1广州市粮食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研发人员(面粉、大米研发员)负责面粉制品的技术研究、面粉工艺技术管理,大米的产品开发与品质研究6食品科学与工程(粮食工程专业)
2广州市粮食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储备分公司粮油储藏、食品检验负责粮油储藏、储备粮油管理4粮油储藏专业
3广州岭南穗粮谷物股份有限公司生产技术人员协助部长管理生产工艺、车间内务、设备管理、预算、打包和辅料等工作6粮食工程(粮食加工方向)
4储藏技术人员仓库设施管理、粮油出入库管理、粮情检查、粮情处理等6食品科学与工程(粮食储藏方向)
5设备技术人员负责公司各生产设备的维修、保养(特别是对各部门的自动控制系统、装置);对设备在使用中的故障进行判断并组织抢修6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
6广州白云面业有限责任公司技术人员1、主要负责原辅物料、半成品、成品、OEM产品的检验及产品留样工作,及时反映质量问题。
    2、负责不合格品及退货产品的处理及记录工作。
4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方向)
7储备干部负责生产车间各生产线员工的管理以及整个生产车间的生产质量6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方向)
8广州市8字连锁店有限公司采购员负责市场部商品引进等工作4工商管理、市场营销、食品
9平面设计、营销策划员负责市场部平面设计、营销策划等工作3平面设计、市场营销
10信息员负责公司信息系统的维护、管理等工作3软件工程、计算机软件、计算机应用技术
11开发拓展员负责门店开发、选址、评估、工程项目等工作4房地产开发、连锁拓展专业,工程管理、工程造价、项目管理
12人力资源专员负责公司人力资源管理工作3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
13文秘负责公司文秘工作3新闻学、汉语言文学、法学
14会计员负责公司财务工作4会计学、审计学、金融学
15区域经理负责直营门店管理运营工作6工商管理、市场营销、连锁经营管理
16电商专员负责电商系统运营工作4电子商务、计算机应用
合计招聘岗位 16



 

 

 



Alternate Text  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25号楼115室
Alternate Text  邮箱: hgdjyzx@163.com
Alternate Text  邮编: 450001
单 位 招 聘: 0371-67756176/67756177
就 业 手 续: 0371-67756299/67756066
创 业 服 务: 0371-67756179
职 业 发 展: 0371-67756817
工 作 时 间: 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