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兴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宣讲主题:中国新兴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招聘会  

开始时间:2019/09/24 09:00:00

结束时间:2019/09/24 11:00:00

举办院校:河南工业大学

举办院系:土木建筑学院

举办场地:土建学院32201320201

联系人:李鑫辉

联系电话:010-67664399

当前状态:已结束

浏览量:66

学生预约:

0

招聘职位:

0

宣讲说明

中国新兴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原中国新兴保信建设总公司)

     2020校园招聘简章

 

    企业简介:

   中国新兴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集建筑设计、房地产开发、建筑施工、装饰装修、物业管理、资产管理、市政公用工程等业务为一体的大型央企。拥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工程设计行业甲级资质、机电安装工程总承包壹级资质和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桥梁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公路路面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公路路基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山东省土地整治施工乙级资质,以及地基基础、土石方、装饰装修、钢结构、防腐保温等五个专业承包壹级资质。

    目前,公司形成了以北京为中心的京津冀市场,以郑州为中心的中原市场、以重庆、成都为中心的西南市场等三大传统市场及东北、西北、山东、山西、内蒙古、新疆等新兴市场。

    近年来,新兴建筑主要经济指标快速增长,综合实力位居行业前列,是国内最具竞争力和成长性的建筑企业之一。公司探索形成了“地产施工一体化管控模式”,相继开发并建设了新兴•悦蓝山、新兴•御蓝山等“新兴”系列和北京银河湾等地产项目。公司传承“工匠精神”,视质量为企业生命,所建工程荣获国家建筑工程最高奖“鲁班奖”6项,荣获国家优质工程奖3项,荣获全国装饰工程金奖、全国aaa级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全国建筑业绿色施工示范工程、北京钢结构金奖、北京市建筑业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三十多项,先后创长城杯、海河杯、泰山杯、草原杯等省级质量奖项和省级绿色安全工地400余项,其他省部级、军队优质工程奖50余项。

 

 

 

 

 

 

 

 

            扫扫二维码,关注公司订阅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招聘动态

 

二、招聘专业需求

序号

类别

专业要求

学历

工作地点

1

建筑工程

土木工程

本科及以上学历

 

 

 

 

 

 

 

 

 

 

 

全国

2

工程造价

3

工程管理

4

建筑电气与智能化

5

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

6

道桥工程

7

市政工程

8

测绘工程

9

给水排水工程

10

安全工程

 

三、录用人员要求:

1、 心理健康,为人正派,品德端正;

2、 应聘者须2020届国家统招***应届毕业生:

3、 能够在20208月取得国家承认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和报到证

4、 身体健康、入职体检合格;

5、 具有学生会、学生社团经验者优先;

6、 在我公司参加过暑期实习或生产实践者优先;

7、 愿意前往外省市工程项目工作者优先。

8、 熟练使用项目管理软件、具有较强的学习与沟通能力及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四、相关福利待遇及企业优势

1、 正规中央直属企业;

2、 择优分配进京落户指标;

3、 合理规划员工职业生涯,快速晋升体系;

4、 针对新员工的一对一指导老师制度;

5、 全过程、多方面的员工培训体系;

6、 注重人性化管理,制定特有的假期政策;

7、 完善的薪酬激励机制;

8、 充满激情与活力的业余文化生活;

9、 注重传统节日,采购丰富的节日福利。 

、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 校园宣讲会双选会现场投递简历或发送简历到zhaopin@zgxxjg.邮箱邮件主题以学校+学历+专业+姓名命名。

面试:面试分为初试、复试环节,面试后通过宣讲会现场或电话通知下一轮面试安排,对未能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者,将不再单独发布通知;

    录用:复试结束后现场或十天内通知录用人员签订两方就业协议

签订三方协议:根据院校发放就业协议时间通过电话通知签订三方事宜。

联系方式:

1、更多企业信息请登陆公司网址:http://www.cxcec./

2、人力资源部  联系人:李鑫辉   联系方式010-67664399

3、投递简历邮箱:zhaopin@zgxxjg. 

(请将发送的邮件主题更改为:学校+学历+专业+姓名)

注意事项

(一)报名前,应聘者需首先了解本次招聘的有关说明与要求。

(二)应聘者需对其提供的应聘资料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公司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由此导致的后果由应聘者自行负责。

(三)初试、复试等招聘环节的通知和相关信息将通过短信或电话形式发布,请应聘者及时关注并保持通信畅通。

(四)应届毕业生的毕业时间以毕业证书落款时间为准。

 

 

 

 

 

 


下载附件:

中国新兴建筑.jpg

中国新兴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2020校园招聘简章 (1).doc

Alternate Text  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25号楼115室
Alternate Text  邮箱: hgdjyzx@163.com
Alternate Text  邮编: 450001
单 位 招 聘: 0371-67756176/67756177
就 业 手 续: 0371-67756299/67756066
创 业 服 务: 0371-67756179
职 业 发 展: 0371-67756817
工 作 时 间: 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