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众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主题:“博出大未来”2020博众精工校园招聘   查看详情

开始时间:2019/10/31 08:30:00

结束时间:2019/10/31 10:00:00

举办院校:河南工业大学

举办场地:25308宣讲室25号楼308室25号楼308室

联系人:袁先生

联系电话:18901550542

当前状态:已结束

浏览量:92

学生预约:

1

招聘职位:

0

宣讲说明

博众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0校园招聘

-----博出大未来

企业概况

成立时间:2001年

注册资金:3.6亿元整

员工人数:3100余人,研发人员1000多人,硕/博士占比28%以上,本科占比60%

博众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注智能制造,以技术创新为核心,引领行业发展,立足中国,服务全球。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数字化工厂的整体解决方案,从工业自动化设备、自动化生产线、工装夹(治)具、智能立体仓储物流、信息化产品到系统总集成,涵盖消费类电子、汽车、新能源、工业机器人等业务领域。针对不同行业的需求,整合运动控制、影像光学、机械手运用、信息化、精密贴装和精密压合等技术,结合自有的软件开发平台为客户提供极具竞争力的产品和服务

博众作为数字化工厂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及服务商,经过十多年的技术沉淀,已拥有十多个行业工程团队,1000多名研发工程师,年科研投入年营收12%以上,已申请专利3000多项,生产将近3万台单机自动化设备及200多条自动化生产线,应用工业机器人5000多台,成功实施多个数字化工厂案例。博众凭借专注、务实的企业精神,以开放者的姿态开拓创新,助力“中国制造2025”不断发展。

全球布局: 全球5大研发中心,10家工厂

 

产品发展:

1、助力中国制造业从自动化智能化腾飞


2、博众机器人产品规划

 

2020应届生招募

一、 薪资待遇:


提供行业内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和丰厚的年终奖金。

 

二、 福利体系

1、 五险一金:入职即缴纳国家社会保险(养老、医疗、工伤、生育、失业)和住房公积金,满足基本保障。

2、 带薪休假:法定节假日、带薪年休假、带薪婚假、带薪产假、带薪病假、探亲假、陪产假、福利休假等。

3、 伙食:公司配备自己的员工食堂,全年免费供应美味可口的午餐、晚餐、夜宵。

4、 住宿:免费提供酒店式住宿环境,房间配备空调、桌椅、热水器、独立卫生间等设施。

5、 体检福利:公司每年提供免费福利体检套餐,对员工的健康有所保障。

6、 福利补贴:中秋礼盒、妇女节温馨礼品、春节往返路费补贴、话费补贴、出差补贴、开门红包等。

7、 员工活动:每年2-3天国内旅游,让全体员工享受愉快的旅途;每年举行篮球赛、年会、员工拓展等文娱活动,还有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

 

三、培训体系:

1、培训以战略为导向 博众培训体系根源于企业的发展战略,结合公司人力资源发展战略,量身为博众员工定做出符合自身持续发展的高效培训课程。

2、充分考虑员工的自我发展 博众培训将提升员工的工作技能和发展员工的职业生涯相结合,按照明确的职业发展目标,通过让员工参加相应层次的培训,获得个人的发展,实现个人的职业发展目标。

3、应届生融入

Ø 入职培训:制定专门的新人培训计划,由公司精英内部培训师量身打造符合自身岗位需求发展的培训课程。

Ø 团队融入:为新员工制定室外拓展项目,让新员工更快熟悉环境,适应企业文化,融入公司。

Ø 在职培训:通过管理类、技术类、思想类等多种在岗培训快速提升个人技能,在工作中不断学习。

Ø 海外交流:优秀员工有机会海外参观学习交流,开拓视野,与国际接轨。

 

 

四、温馨提示:

(一) 宣讲招聘会现场须知: 请各位同学带好以下资料进场:

1. 个人详细简历(如有参与项目,可附项目相关资料)

2. 黑色水笔1支(现场笔试)

3. 成绩单或任何可证明个人能力的材料

(二) 公司会审核应聘者提交资料及三方协议相关内容须真实准确,应聘者提交资料不真实的或体检不合格,公司有权终止相关协议。


Alternate Text  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25号楼115室
Alternate Text  邮箱: hgdjyzx@163.com
Alternate Text  邮编: 450001
单 位 招 聘: 0371-67756176/67756177
就 业 手 续: 0371-67756299/67756066
创 业 服 务: 0371-67756179
职 业 发 展: 0371-67756817
工 作 时 间: 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