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巨涛海洋石油服务有限公司

宣讲主题:珠海巨涛海洋石油服务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开始时间:2019/11/18 16:30:00

结束时间:2019/11/18 18:00:00

举办院校:河南工业大学

举办场地:25119宣讲室25号楼119室

联系人:吴老师

联系电话:15919119470

当前状态:已结束

浏览量:144

学生预约:

0

招聘职位:

0

宣讲说明

珠海巨涛海洋石油服务有限公司是巨涛海洋石油服务有限公司在珠海新成立的公司。巨涛海洋石油服务有限公司(“巨涛”)成立于1995年,经过20多年的不断努力,已发展成为一家在海洋油气和船舶建造领域颇有实力的专业工程公司和综合服务供应商。巨涛是被深圳市科技和信息局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并于2006年成功在在香港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简称:巨涛海洋石油服务,股份代号:3303),创业板上市公司北京三聚环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持巨涛6.41亿股份,占珠海巨涛全部已发行股份的39.47%(股票简称:三聚环保,股份代号:300072)。

   公司业务涵盖海洋平台上部模块、导管架,FPSO/FLNG模块,陆上LNG模块,吊机,海上风电等装备的设计、采购、建造、调试及装船运输。公司通过DNV GL管理体系认证,取得海洋石油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现有员工近1500人,历经上百个大型工程建造锤炼,积累了丰富的项目管理和专业技术经验。同时雇有外籍专家级员工,国际化的人才队伍为客户提供高水准服务。

  在10多年的风雨历程中,通过不断完善和扩充自身的综合实力, 巨涛的业务范围不断扩大,先后在深圳、天津以及珠海设立加工制造和海上设施服务场地,同时在深圳、珠海、大连,天津、香港和澳门设立了子公司,完成了依托中国海洋油气工业和船舶建造工业发展的战略布局,并凭借优越的地理位置,为中海油、中石油、CACT、康菲、JHN、DEVON、APACHE、KEMGREE和大连船舶重工等国际知名能源公司和船舶制造公司提供优质服务,并为国内外的知名油气行业客户提供油气成套工艺设备。

在立足专业的基础上,巨涛将坚持科技创新、完善管理、低成本、高效率的原则,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和核心竞争力,逐步成为管理先进,具有竞争力和影响力国际综合服务公司。

【招聘计划】

需求类别

专业

需求人数

学历要求

结构类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船舶与海洋工程、模具制造与设计、土木工程、机械电子工程

30+

大专及以上

管线类

油气储运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轮机工程、海洋油气工程

20+

大专及以上

方案类

工程力学、理论与应用力学等相关专业

10+

本科及以上

电仪类

电气工程及自动化、电气自动化技术、自动化、机电一体化、测控技术与仪器

15+

本科及以上

机械类

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化工机械

20+

大专及以上

材料类

金属材料工程

10+

本科及以上

焊接类

焊接工艺及设备、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无损检测技术

5+

大专及以上

测量类

工程测量技术、测绘工程技术等相关专业

5+

大专及以上

物流类

物流管理专业

2+

本科及以上

计划类

统计学、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

5+

本科及以上

费用类

工程造价、经济管理等工科相关专业

5+

大专及以上

安全类

安全工程、环境工程等相关专业

20+

本科及以上

涂装类

材料化学、应用化学、高分子材料、涂装防护技术、船舶涂装工程技术

5+

大专及以上

Alternate Text  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25号楼115室
Alternate Text  邮箱: hgdjyzx@163.com
Alternate Text  邮编: 450001
单 位 招 聘: 0371-67756176/67756177
就 业 手 续: 0371-67756299/67756066
创 业 服 务: 0371-67756179
职 业 发 展: 0371-67756817
工 作 时 间: 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