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澳中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宣讲主题:董事长助理、总经理助理等职业经理人公益培养与就业   查看详情

开始时间:2019/11/27 16:30:00

结束时间:2019/11/27 18:00:00

举办院校:河南工业大学

举办场地:25119宣讲室25号楼119室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13701316605

当前状态:已结束

浏览量:283

学生预约:

0

招聘职位:

0

宣讲说明





MASP公益项目介绍和招生简章

第一部分 项目介绍

Millions of Annual Salary Professional Managers for College Students Free training and Advanced Employment Program(以下简称:MASP)——“百万年薪”大学生职业经理人免费培养与高端就业公益计划。MASP是针对中澳两国本科以上中国籍高校大学生(包括澳大利亚的中国留学生)和毕业三年内的大学生,提供的国内外岗位职场礼仪、岗位实践、工作能力等职业能力培育,以及商务接待、高尔夫球、红葡萄酒品鉴等较高职业素养培养,并成长为企业高端职业经理人的体系化免费培养及高端就业计划公益项目。

MASP由职业培训课程和企业内实践项目组成,参加者在完成企业内训课程后,项目组安排其在国内项目适应性实习实训,然后赴澳洲参与以英语为应用语言的红酒品鉴、打高尔夫球等高端素养学习,然后进入澳洲或中国企业进行23个月的岗位实践学习。MASP项目涉及企业,主要为中澳两国知名企业或发展前景良好的企业,这些企业大部分已在澳洲地区或中国地区设立了经营机构,MASP项目正是他们选择和培养未来澳洲地区和中国地区中高级管理人员的必要方式之一。

MASP与传统培训实习就业项目相比有四点优势:

第一点:国际视野与较高职业素养的培养

MASP项目由中澳两国专家团队组建,是一个非常成熟的企业高端人才培养计划项目的延伸。项目所安排红酒品鉴、高尔夫球等学习实训内容是目前国内大学生极少有机会接触到的高端职业经理人必备的素养。所涉组织和企业目前在澳洲和中国开展经济活动,影响力大。

第二点:申请人在中国和海外(澳洲)完成高端培训与实习

MASP的参加者不仅能在国内企业项目接受培训和实践,而且还能在澳洲接受培训与实习。前期培训在国内完成,学习企业内部课程,后续进入澳洲企业运营的项目中,优秀者有机会成为运营团队一员,继续在海外深造与工作。

第三点:在校内、企业、海外均免费培训、实习

MASP项目的全部企业职业岗位均为定向免费培训及实习。实习期间,部分企业会支付工作津贴或提供食宿条件。

第四点:进入优质企业得到长期职位

MASP参加者在结束实践学习后有极高机率被这些企业的中澳或亚太公司录用,由本项目组织方安排就业。

我公司发起承办MASP项目,负责创建项目实施平台、提供信息沟通服务,挑选合作院校,负责项目的实施考核,为参加者提供法律、签证信息服务和因私出入境担保服务,并确保公正性。

 

第二部分 MASP的项目流程

 

 

第三部分 MASP候选人资格认定

一、候选人的资格认定:

中澳两国本科以上中国籍大学生(包括澳大利亚的中国留学生),在校或毕业三年内均可报名。要求中文交流与商务写作能力、英语日常交流与公文写作能力,专业优秀。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学历条件。

二、候选人招生流程


申请人(候选人、参加者)

说明

1

参加(校内)项目说明会,MASP官网项目查看,或各种途径的宣传资料


2

填写简历申请表

审核简历申请表,不合格的申请人将被拒绝参加MASP

3

安排面试、笔试


4

通过者签培训与就业协议


5

参加国内职业规划、职场礼仪、工作能力行为素质培训

根据个人情况,安排专业课程培训。不能按照要求或不愿准备入职和签证等保障性材料的候选人,将被拒绝参加MASP

6

酒会实战:商务接待、营销实战、会员服务,接触品酒、高尔夫

7

个人提交诚信保证金或提交资料办理保证金信贷,开始办理签证

8

到澳大利亚,学习打高尔夫球及品鉴红酒,可考取WSET一级鉴酒师国际证书

9

岗位实训:根据专业及工作方向,安排国内外企业实习岗位

10

培训完成,企业审核面试

11

高端就业:各阶段成绩合格,择优安排就业

12

办理相关手续,赴企业入职

13

学习深造:不定期线上、线下继续学习。培育成长期,共计3

14

10年时间,成长为高端职业经理人,目标年薪百万

 

第四部分 MASP的培训实习与就业介绍

.第一阶段:行为素质培训课程(55晚)

初审合格并签署协议后,进入本培训。包括职业规划、商务礼仪、红酒品鉴、职业能力、职业实践。适时安排专家讲座,邀请(现任/曾任)中国/海外500强企业精英,主讲从业经验,海外实习企业与专家现场或网络主讲等。

.第二阶段:酒会项目实战工作

基础培训考核合格后,参加中澳营商酒会营销实战实训工作,全面体验客户邀约、服务、酒会组织、公众演讲、线上线下销售、团队管理等工作,获得实战销售业绩提成收入,分阶段进行实训工作成果考评。选拔优秀人才,获得赴澳学习奖学金补贴。

.第三阶段:澳洲职业素养课程:

通过项目实训阶段考核合格后,到澳大利亚参与高尔夫、红酒品鉴等职业素养全方位学习训练,会见商界、政界名流,开拓国际视野。

.第四阶段:中澳企业岗位实习

以上步骤均完成且考核合格,安排申请人/通过者,进入中澳两国实习单位开始带岗实习工作。

.第五阶段:安排就业

以上步骤均完成且考核合格,安排申请人/通过者,正式就业。

 

第五部分 关于签证保障性材料的说明

MASP对于申请人来说是一个完全免费的培训和职业实践的高端项目,MASP的主办方负责提供沟通、平台建设、资讯和课程培训、赴澳大利亚海外培训与实习的相关支持,所以任何MASP的申请人在通过相关考试和面试及岗前培训后,必须按照一定要求出示以证明自身有能力也有意愿在培训后按时、按需办理签证保障性相关材料。

注:保障性材料详见附件。

 

第六部分 费用说明

.基础培养0收费:

.1职业规划、职场礼仪、工作能力等行为素质培训;

.2企业工作实践岗位中的培训、指导;

.3国内外红酒品鉴学习,红酒、用具、工作用品等;

.4高尔夫学习的球具使用、球费、教练费。不少于2次下场相关费用等;

6.在澳大利亚学习及工作实践中的,接送机、由学习及工作方安排的有关交通、旅行等。

.个人需承担的部分:

.1需缴纳2万元诚信保证金,在办理出国签证前缴纳,用以确保出国培训的回国保证,以及完成约定培养计划,接受安排到指定企业与岗位工作!到安排企业岗位就业并转正后,无违约,予以返还。

.2出国时签证费、往返交通费;国内外个人食宿、交通、购物消费等;个人保险;正规课程安排之外的,个人自主意愿提升及个人喜好等消费,交友接待用餐等费用,为个人费用,需自行承担。

第七部分 举办单位

北京职业经理人协会(Beijing Association for Professional Managers

澳中艺术文化协会(Australian Chinese Arts and Cultural Association

澳大利亚华人房产建筑协会西澳分会(Australian Chinese Building Association Perth Branch Incorporated

.澳大利亚ALPHA孵化集团(Alpha Incubation Group

.澳中联国际集团(ACU INTERNATIONAL GROUP

.河南省澳中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华鼎讯通科技有限公司

 

第八部分 各方声明

根据MASP项目方的政策和方针,对于申请人(候选人、参加者)来说,MASP是全免费项目,从报名、甄选、面试、培训、测验到与签署MASP协议的每个步骤都不向申请人(候选人、参加者)以任何方式收取报名费、面试费、培训费等费用。我公司将严格监督合作院校和招生代表的行为,不允许各关联方以任何形式收取上述费用。

但是,申请人(候选人、参加者)也必须知晓:我公司对MASP的申请人(候选人、参加者)为其自身生活所必须支付的衣食住行等费用不负有任何给付义务;对于申请人(候选人、参加者)按照他国法律规定申请、办理相关签证所需资费用及资金类证明不负有任何给付义务;同样,对于申请人(候选人、参加者)必须搭乘的赴实习地(包括海外)交通工具的旅宿费不负有任何给付义务。


注:任何申请人只可取得一次面试、笔试机会


Alternate Text  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25号楼115室
Alternate Text  邮箱: hgdjyzx@163.com
Alternate Text  邮编: 450001
单 位 招 聘: 0371-67756176/67756177
就 业 手 续: 0371-67756299/67756066
创 业 服 务: 0371-67756179
职 业 发 展: 0371-67756817
工 作 时 间: 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