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浩海船舶管理有限公司

宣讲主题:职等你来-河北浩海2021届毕业生宣讲会   查看详情

开始时间:2020/09/24 09:00:00

结束时间:2020/09/24 11:00:00

举办院校:河南工业大学

举办场地:莲花街校区25号楼308室308室25号楼308室

联系人:王晓宇

联系电话:13363177976

当前状态:已结束

浏览量:356

学生预约:

3

招聘职位:

0

宣讲说明

浩海-中交天津航道局2020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河北浩海专业从事船舶管理、人力资源综合服务、港口服务,具有国际船舶管理、船员招聘服务、人力资源服务管理等资质。河北浩海船舶管理有限公司拥有国家海事机构颁发的海洋船舶外派管理资质【业内简称:外派资质】,是河北省为数不多拥有外派资质的船舶管理公司目前,天津航道局与河北浩海船舶管理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约,面向高校招聘各专业人才。

中交天津航道局有限公司(简称天航局)是中国交建所属中交疏浚的全资子公司,是中国第一家专业疏浚机构,由 1897年成立的海河工程局发展而来,迄今已有122年的历史。

中交天津航道局作为老牌的央企单位,具有企业代表作用的标签,

国字头、老字号、排头兵、创业者、艺术家。
排头兵:远海岛礁工程、雄安新区建设、一带一路工程

创业者:天航局的传统主业是疏浚,但是近年来,公司开始在市政、水利、房地产等行业大力转型,所以在这些领域,我们是朝气蓬勃的创业者

 通过122年的不断发展壮大我们的业务范围也在不断增加,现公司主要经营航道疏浚、吹填造地、水工及基础工程、环保工程、勘察设计咨询等业务,同时兼营市政园林、水利、海水淡化、装备研发、码头仓储等业务,具有港口与航道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壹级、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壹级、水运行业设计甲级、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等资质。 

天航局拥有种类齐全的现代化挖泥船队,挖泥船及辅助船舶70余艘,总装机功率近60万千瓦,年疏浚能力超亿立方米。其中,有参与国家远海岛礁工程建设的功勋船舶“天鲸号”;国内自主设计建造的超大型自航耙吸船“通途”轮、“通程”轮;还有国内首艘从设计到建造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生产能力雄踞亚洲第一的重型自航绞吸船“天鲲号”

作为中国疏浚业的先行者,天航局始终以疏浚吹填为主营业务,中国的沿海港口都留下了天航人的脚步,我们疏通航道,吹填造地,开疆拓土,让昔日滩涂变成座座良港。自上世纪五十年代开始涉足生态环保业务,天航局业务范围逐渐由环保疏浚扩展到污染水土整治、海水淡化、生态治理修复、区域环境综合整治等领域,能为生态环保产业提供咨询、规划、设计、施工和运营一体化服务。先后实施了颐和园昆明湖、滇池、西湖、太湖等环保疏浚工程50余项,形成污泥精确疏挖、疏浚底泥资源化利用等成套技术,达到世界先进水平。近年来,随着转型业务的开展,雄安、成都、昆明等内陆城市也进入了我们的市场。

海外业务方面,1987年天航局首次走出国门,近30年来施工足迹遍布亚洲、非洲、大洋洲、欧洲及美洲的30余个国家和地区,特别在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后,天航局积极参与沿线国家港口航道等基础设施建设,同时左上角圣彼得堡是我们迈向欧洲市场的第一步,能够打入欧洲市场,是天航局综合实力的体现。后续我们又成功实施了乌克兰的敖德萨港口项目,及现正在实施的海参崴项目,使天航局真正在欧洲站稳了脚跟。

二、招聘岗位

序号

专业要求

需求人数

1

港口航道类、土木工程、地质工程、市政工程、道路与桥梁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等

20

2

测绘等相关专业

5

3

安全工程等相关专业

10

4

电气、机械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8

三、招聘要求

12020届应届毕业生,***专科及以上学历;

2、身体健康、品行端正、遵纪守法、认同企业文化

3、综合素质强,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4、同等条件下,中共党员、预备党员、主要学生干部优先

四、福利待遇

1、完备的薪资及福利体系,同行业极具竞争力的工资薪酬

2天津市五险一金

3、定期休假,法定节假日休假

4包吃包住

5优惠的天津落户政策

6、证书津贴、英语补助、餐补、话补等隐性福利

7年终奖金

五、联系我们

邮箱:czchhygc@(应聘岗位+学校+专业+姓名) 

电话:13363177976 王老师(微信同)


Alternate Text  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25号楼115室
Alternate Text  邮箱: hgdjyzx@163.com
Alternate Text  邮编: 450001
单 位 招 聘: 0371-67756176/67756177
就 业 手 续: 0371-67756299/67756066
创 业 服 务: 0371-67756179
职 业 发 展: 0371-67756817
工 作 时 间: 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