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预约

  • 袁秀娈

    预约周期: 周四

    老师简介:袁秀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中国心理学会临床与咨询心理专业注册系统注册心理师,职业指导师,全球职业规划师.,河南省心理学会会员,中国心理学会会员,河南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专家库成员。

  • 石丹丹

    预约周期: 周二

    老师简介:石丹丹,讲师,中共党员,法学硕士,就业创业中心市场信息科科长。曾获河南省简历大赛“优秀指导老师”,学校就业先进个人、第二届辅导员年度人物、“十佳辅导员”、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参编《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教材,主持参与课题11项,发表论文7篇。

  • 张敏

    预约周期: 周五

    老师简介:全国高校就业指导师 全球GCDF规划师 河南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金奖指导教师 负责就业创业、职业发展教育课程管理、教研、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组织、职业咨询室运营管理等工作。参与省级教改项目2项,校级教改项目2项,《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校本教材副主编。

  • 孙庆利

    预约周期: 周四

    老师简介: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负责学校毕业生就业数据统计、就业派遣等工作,具有十多年就业程序、就业指导等工作经验。 参与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心理咨询与活动组织等工作。 参与制定年度《河南工业大学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实施参与困难群体毕业生重点帮扶工作,承担毕业班辅导员、就业助理培训等工作。

  • 徐鹏飞

    预约周期: 周三

    老师简介:中国矿业大学博士研究生 高校创业指导师 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秀指导教师 主要负责学校创业项目孵化、大学生众创空间建设运营管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织、河南省“新时代新梦想”创业大赛组织、《创业基础》教研组成员 。主持参与就业创业课题研究6项。

  • 范春霞

    预约周期: 周一、周二、周五

    老师简介:全球职业规划师,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河南工业大学职业规划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具有多年就业指导工作经验,负责学校就业创业中心职业发展教育类课程建设,组织学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活动、管理职业咨询室运营等工作。

2页 去第
Alternate Text  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25号楼115室
Alternate Text  邮箱: hgdjyzx@163.com
Alternate Text  邮编: 450001
单 位 招 聘: 0371-67756176/67756177
就 业 手 续: 0371-67756299/67756066
创 业 服 务: 0371-67756179
职 业 发 展: 0371-67756817
工 作 时 间: 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