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工学院
学院网址:http://lhgxy.lhvtc.edu.cn/
联系电话:0395-2936599
生源数量:122个
专业数量:4个
学院地址:暂无
所属校区:暂无

学院介绍

学院地处中国食品名城、国家园林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河南省漯河市。学院座落在漯河市大学路中段,交通便利,沙澧河环绕,环境幽美,景色怡人。学院占地386860㎡,建筑面积264970.14㎡,各类固定资产总值近4亿元。全日制在校生近15000人,教职工785人。副教授以上专业教师235人,双师型教师285人。教师中享受政府特别津贴者2人,省级教学名师2人,河南省教育厅学术带头人14人,漯河市拔尖人才6人、科技创新带头人13人。学院建有综合计算机中心大楼、语音大楼、音乐楼、美术馆各1栋,工科实训大楼2栋,教学楼8栋,宿舍楼16栋,大型餐厅2个,图书馆1栋。图书馆藏书125万册,电子期刊5500种,电子图书71万册。建有千兆校园网,并开通了5个数据库。校内教学、生活设施齐全,环境幽雅。

学院秉承“厚德、敏学、砺能、致用”的校训,坚持“创新、竞争、发展”的办学理念和“以人为本,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走产学研结合之路”的办学指导思想,积极探索“教育教学改革、校企合作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三位一体的人才培养模式。以先进的课程理念为指导,大力推行“项目载体、行动导向、任务驱动、理实一体、学做合一”的教学模式。

学院坚持职业教育办学特色,不断加大实验及实习、实训场所建设,拥有一批技术领先、满足教学科研的校内外实验实习实训基地。目前,学院拥有各类专业实验室185个,拥有综合实训大楼2栋,还开辟了双汇集团、富士康科技集团、格力电器、上海大众、杉杉集团、南街村集团等校外实习、实训基地近百个。为加强学生专业技能培养,学院还设立了国家级职业技能鉴定所、河南省建设行业培训机构、漯河市旅游培训中心、漯河市外语师资培训中心等,全面实施 “双证书”教育。

学院始终以学生为本,努力为学生营造良好的成长、成才环境。积极实施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环境育人,形成“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 的育人格局,构建“大思政、大学工”的学生德育工作体系,认真打造学生工作品牌。学院构建有完善的“奖、贷、助、补、减、免、勤、缓”等学生资助体系,开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求学的“绿色通道”。设有国家奖学金、国家助学金、省政府奖学金、学院奖学金、励志奖学金和订单培养企业奖学金。

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是由河南工业大学与漯河市政府合作举办,是经河南省教育厅批准的河南工业大学的二级学院。主要培养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本科层次技术技能型人才。

学院成立了由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市政府、双汇集团等参与的理事会,重大事项由理事会研究决定。河南工业大学统筹安排年度招生计划、招生录取、学籍管理和毕业证书发放工作。学院根据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开设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由河南工业大学同漯河市政府、合作企业共同制定。

目前,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本科招生专业有五个:食品营养与检测教育、市场营销、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工程管理和视觉传达设计(艺术类A段录取专业)。本科开设专业和招生计划连年增加,应用型本科的办学实力、条件日益增强,独树一帜的教风、学风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我们在这里和你相约!


专业设置

食品营养与检验教育(本科生毕业)

生源数量:55

学历: 本科生毕业

是否推荐:否

市场营销(本科生毕业)

生源数量:65

学历: 本科生毕业

是否推荐:否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本科生毕业)

生源数量:1

学历: 本科生毕业

是否推荐:否

食品营养与检验教育(本科生毕业)

生源数量:1

学历: 本科生毕业

是否推荐:否

Alternate Text  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25号楼115室
Alternate Text  邮箱: hgdjyzx@163.com
Alternate Text  邮编: 450001
单 位 招 聘: 0371-67756176/67756177
就 业 手 续: 0371-67756299/67756066
创 业 服 务: 0371-67756179
职 业 发 展: 0371-67756817
工 作 时 间: 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