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就业创业中心致用人单位的一封信

2020年2月5日 星期三 就业中心市场信息部 909

河南工业大学就业创业中心致用人单位的一封信

尊敬的用人单位:

首先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河南工业大学就业工作的关注、理解和支持!

春节期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大家的心,为贯彻落实中央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的指示和上级有关部署,有效防控疫情传播,根据教育部《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的通知》精神和河南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豫教办〔2020〕10号)要求,我校已发布春季学期延期开学的通知,并要求全体学生不要提前返校。具体开学时间,我校将根据疫情变化和上级单位统一部署,另行通知。在此期间,我校毕业生就业手续办理可能出现延迟,毕业生可能无法按时提交资格审查材料、参与笔试面试、签订纸质就业协议等,希望贵单位予以理解并适当调整工作安排。由此给贵单位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在疫情解除之前,我校将停止举办各类线下校园宣讲招聘活动。欢迎贵单位通过我校就业创业信息网发布招聘信息、通过电子邮箱收取简历,并利用微信等即时通讯工具进行面试。另外为满足用人单位的更深层次需求,近期,我校也会上线空中宣讲会、空中面试等栏目,上线之后将第一时间通知。

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关乎每一个人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相信我们一定能够风雨同心、共克时艰,携手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最后,祝您身体健康、新春愉快。

就业创业信息网登录网址:http://job.haut.edu.cn/

联系方式:QQ:610075344(魏老师)

          QQ:704416448(石老师)

工作邮箱:hgdjyzx@163.com

 

河南工业大学就业创业中心

                         2020年2月5日

 


}
Alternate Text  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25号楼115室
Alternate Text  邮箱: hgdjyzx@163.com
Alternate Text  邮编: 450001
单 位 招 聘: 0371-67756176/67756177
就 业 手 续: 0371-67756299/67756066
创 业 服 务: 0371-67756179
职 业 发 展: 0371-67756817
工 作 时 间: 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