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推进会

2020年4月17日 星期五 市场信息部 658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工作,4月10日下午,就业创业中心在25119会议室举办推进会。就业创业中心主任方丽娟、各学院学工办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就业创业中心副主任郭少东主持推进会。

会上,就业创业中心徐鹏飞老师从项目创新、商业模式和团队建设三个方面,对各学院提交的参赛作品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针对性分析。他指出各学院要精心培育种子项目,不断完善项目计划书。此外,他重点介绍了高教主赛道项目计划书的撰写要求。

随后,各学院与会老师进行了交流和互动。中英国际学院吴宗庆老师主要从项目宣传、定型定类、精准帮扶、群策群力等方面进行经验分享,并针对学院学生学制年限、项目传承和专业师资配比等问题进行了交流;环境工程学院王晓东老师重点从竞赛与专业结合、资源整合、专项指导等方面进行阐述,并针对创新创业队伍培训、创新创业课程设置等问题进行交流;设计艺术学院孙丽老师分别从学院领导重视、广泛培育、紧盯重点等方面进行经验交流,并结合具体项目实例提出了可行性建议。

郭少东强调了参赛团队要积极参加“互联网+”大赛的各种线上培训,希望各学院能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实际,从学科视角寻找结合点、创新点和生长点,不断优化参赛项目的研究设计,力求参赛作品更有新意、更具活力、更有社会价值。

最后,方丽娟作总结讲话,她对各学院前期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并从三个方面对我校第六届“互联网+”大赛参赛工作进行了整体安排:一是希望大家积极备赛,做到高度重视,迎合时代,创新理念;二是希望大家研究规则,做到重点突出,精心组织,创新模式;三是希望大家狠抓落实,做到创新方法,师生共创,精心孵化。(文/徐鹏飞 审稿/郭少东 


}
Alternate Text  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25号楼115室
Alternate Text  邮箱: hgdjyzx@163.com
Alternate Text  邮编: 450001
单 位 招 聘: 0371-67756176/67756177
就 业 手 续: 0371-67756299/67756066
创 业 服 务: 0371-67756179
职 业 发 展: 0371-67756817
工 作 时 间: 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