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和义乌市签订引才联络站合作协议

2020年4月21日 星期二 市场信息部 495

417日,义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专项工作组来我校洽谈政校合作,并与我校签订引才联络站”合作协议。学工部、就业创业中心、粮油食品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洽谈会

党委学工部部长黄泽峰专项工作组一行6人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专业设置及毕业生就业工作整体情况。粮油食品学院副院长赵仁勇介绍了学院情况,对学院人才培养、服务社会方面成果和努力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专项工作组组长虞红伟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此次到学校考察交流的目的以及义乌市作为“世界小商品之都”的区位优势、商贸优势、互联网资源优势、引进人才政策以及岗位招聘需求等内容。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义乌城市形象宣传片。双方就政校合作、招聘毕业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就业创业中心与义乌市人社局签订了《引才联络站合作协议书》,希望进一步加强合作、强强联合、共同发展。

会后,双方参观了粮油食品学院的重点实验室、研究中心等,并就校企合作的形式、人才培养模式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为下一步具体工作的开展明确了方向和基础。

就业创业中心 粮油食品学院  /石丹丹 李斌  审稿/郭少东 代辉亚


}
Alternate Text  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25号楼115室
Alternate Text  邮箱: hgdjyzx@163.com
Alternate Text  邮编: 450001
单 位 招 聘: 0371-67756176/67756177
就 业 手 续: 0371-67756299/67756066
创 业 服 务: 0371-67756179
职 业 发 展: 0371-67756817
工 作 时 间: 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