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2020届毕业生网络视频双选会邀请函

2020年5月16日 星期六 市场信息部 1070

尊敬的用人单位及求职学生

 

感谢贵单位一直以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为全面贯彻落实省人社厅、教育厅和学校在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定部署和工作要求,配合24365招聘服务帮助用人单位扩展招聘需求和求职毕业生的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实现高质量的就业,稳定就业工作,321高校求职网诚邀河南工业大学携手举行2020届毕业生网络视频双选会专场,诚邀用人单位和学生参会。

 

一、网络视频双选会安排

主办单位:河南工业大学

协办单位321高校求职网

招聘形式:网络视频双选会场+视频面试参会

举办时间2020年527日9:30-5月27日16:30

参会网址:http://www.321job.com.cn/zphnet/

关于费用本次网络视频双选会免费报名参会

 

二、用人单位电脑端报名方式

电脑端打开 www.321job.com.cn 进入网站首页,未注册的企业请先注册,提交审核。所有用人单位必绑定微信公众号“321高校求职网服务号”并登陆,接收所有面试消息通知。已有账号企业直接登陆即可。  

审核通过后选择【河南工业大学网络视频双选会报名】               

 

三、学生报名方式

1.手机搜索“321高校求职网服务号”关注,注册/登陆。完善简历信息

进入首页网络双选会报名【河南工业大学院网络视频双选会】。

 

2.网页端打开 www.321job.com.cn 进入网站首页,注册或登录

 

四、网络双选会安排

1.用人单位端,在线选择求职者进行视频面试邀约,查看投递简历,进行专业筛选面试。

2.求职者端,查看用人单位简介,岗位信息,进行职位申请,视频面试

 

温馨提醒:

1.请自备能上网、能视频面试的电脑,笔记本电脑(硬件配置优良)为好

2.参会前请调试好设备,电脑端请检查耳麦(耳机)有无声音摄像头是否清晰。

3.手机请避免中途来电打断面试,尽量使用无线网络,保持网络稳定。

4.学生可在双选会开始前选择企业进行职位申请投递简历,在双选会开始时间内可以和企业进行视频面试

5.企业和学生请保持在线时长和及时查看消息提示,避免错失线上面试机会请毕业生积极报名并准时参加视频双选会,诚信应聘,保证个人信息真实和准确性,简历完善程度达到70%以上,如面试过程中出现任何问题可以与学院老师反馈,平台及时给予解决。

 

为提升视频双选会质量和水平,举办方将根据单位岗位与专业毕业生需求匹配度,对申请参会企业进行审核,确定150家左右的单位参会。若未通过审核,敬请谅解。

 

招聘会坚决防范和杜绝校园招聘中的欺诈行为、虚假信息和歧视现象等。请用人单位保证提供资质材料和招聘简章、薪资待遇等的真实性和准确性,同学们如发现某参会企业在以上几个方面存在问题,请及时反馈。如经调查情况属实,将取消该企业参会资格,并计入校园招聘黑名单!!!

                             

 

 

 

 

 

河南工业大学就业创业中心 外语学院

                                           2020年5月14日

 

 


}
Alternate Text  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25号楼115室
Alternate Text  邮箱: hgdjyzx@163.com
Alternate Text  邮编: 450001
单 位 招 聘: 0371-67756176/67756177
就 业 手 续: 0371-67756299/67756066
创 业 服 务: 0371-67756179
职 业 发 展: 0371-67756817
工 作 时 间: 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