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学子荣获第五届吉先锋&领克Co:lab校园创新大赛区域赛冠军

2020年9月1日 星期二 就业中心市场信息部 935


近日,第五届吉先锋大赛暨领克Co:lab校园创新大赛华中区域赛(线上)圆满结束。我校跳跳蛙团队(刘嘉明、曾开垂、张俊凯)凭借优秀的创意、专业的方案设计和出色的现场展示,在本次区域赛中荣获冠军,并进入全球30强。

武汉理工大学校团委书记王佩佩、湖南大学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副教授吴占涛、领克汽车品牌传播经理汪飞担任评委嘉宾,他们高度赞扬了获奖队伍的成果,并勉励他们再接再厉,突破自我,不断创新,再创佳绩。

本届大赛是由吉利控股集团全球校园中心与领克汽车Co:lab共同运营,全球各高校吉先锋俱乐部联合协办,面向全球大学生公开征集创意,并招募、选拔优秀的研发、营销等人才为一体的全球性赛事项目。本届大赛以“Zero Hour”为主题,意味着现在该行动了。我们必须立即采取行动,创造一个可持续的世界。选拔在绿色生活方式与出行数字化绿色生活方式与移动出行设备两个赛题方向有创新精神和创造性的斜杠青年。大赛为优秀青年才俊提供了一个挑战自我、创新合作、探寻多样化世界的机会。

经过报名、初筛再到华中区域赛的线上展示,层层评选后,我校跳跳蛙团队脱颖而出,他们不仅获得了专业的评审,还收获了大赛奖金、专属证书和领克精选等一些列惊喜福利。

workshop环节中,各个评委对线上的各个队伍提供了耐心指导和帮助,选手通过与专业人士的交流,不断完善自己的设计和方案,互相学习,共同进步。这不仅仅是一场竞赛,更是一次提升自己,创意灵感交流碰撞的过程。

通过本次吉先锋大赛暨领克Co:lab校园创新大赛线上华中区域赛,同学们对吉利控股集团、领克汽车的使命愿景、战略布局、业务范围、研发成果和精神内核有了更深的了解和感悟,对于吉先锋俱乐部以及Co:lab在校园创意领域的关注有了更深的体验,帮助高校学子在今后的学习和求职过程中更好地明确目标、实现自我追求与价值。

接下来吉先锋也将为同学们带来更多精彩、潮酷、有意义的校园活动,期待大家的关注和参与。2021吉利全球校园招聘已正式启动,今年吉利借助电商之翼,深耕场景化校园招聘,探索出电商+校招新模式,欢迎同学们来到淘宝中吉利招聘人才店体验像购物一样简单生动的吉利2021全球校园招聘。让我们一起不惧将来,迈步新世界!

更多大赛信息详见:

吉利2021全球校园招聘:http://campus.geely.com

 

特别鸣谢:河南工业大学就业创业中心

附本次区域赛前五名单

名次

队名

成员

1

跳跳蛙

刘嘉明、曾开垂、张俊凯

2

一人一组

张健鹏

3

路上星辰

张天祐、毛婕

4

Fitness

陈星竹、郝逸苏、刘菁筱

5

分母小队

郑毅、王楚、洪炜杰


}
Alternate Text  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25号楼115室
Alternate Text  邮箱: hgdjyzx@163.com
Alternate Text  邮编: 450001
单 位 招 聘: 0371-67756176/67756177
就 业 手 续: 0371-67756299/67756066
创 业 服 务: 0371-67756179
职 业 发 展: 0371-67756817
工 作 时 间: 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