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程无忧郑州校园招聘部招人啦!

招聘单位:前锦网络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 

发布时间:2019/12/12 14:16:53

到期时间:2020/06/09 14:16:53

简章内容

前程无忧郑州校园招聘部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前程无忧(NASDAQ:JOBS)是中国具有广泛影响力的人力资源服务供应商,成立于1999年,于2004年在美国上市,创立了网站(登录后查看详情)+猎头+RPO+校园招聘+管理软件的全方位招聘流程。旗下的应届生网(登录后查看详情)是大学生求职的主要平台。目前全平台有效注册用户过1亿,日招聘职位过500万,合作企业30万家,日浏览页面过3亿,在全国25个城市均设有服务机构,每周多达4,200万份简历通过51job发送到企业。

二、招聘岗位

校园项目执行专员(base 郑州)

三、工作职责

1、负责企业校园招聘中线上线下宣传的监督反馈;

2、负责校园招聘中物料制作及材料安排;

3、负责校园招聘会的执行,并妥善处理招聘过程中的突发事件,确保招聘顺利进行;

4、负责面试简历的筛选、数据的统计,并且配合部门邀约及安排面试;

5、有效地维护整合高校资源,收集整理高校各类信息并反馈,建立良好的高校关系。

四、任职要求

1、熟练运用常用办公软件;

2、善于观察、思维清晰、逻辑思维能力强,有社团或学生会经验者加分;

3、拥有强烈的团队意识和协作精神,主动性高,执行力强;

4、社交小能手,爱交际,会沟通。

【划重点!HR领域超强福利!】

1、薪资组成:基本工资+项目奖金+资源奖金+绩效奖金

2、全面保障:入职后足额缴纳五险一金,额外补充商业医疗险;朝九晚六周末双休,要奋斗也要健康!

3、培训制度:入职就送你一场全国小伙伴共同参与的培训,助你迅速成为职场大咖;一对一导师带领,职场新人的绝佳学习机会!

4、晋升通道:拥有业内领先的公平晋升制度和广阔的发展空间。

5、年度福利:定期体检、各种节假日福利、丰富的团队拓展活动及生日福利等。

6、隐形福利:在这里,你将认识到各行各业的大神,丰富自己的人际关系网。

7、Great Team:团队年轻化,80后+90后,工作氛围自由活泼。

8、你将收获一群有趣靠谱的小伙伴,拥有一段难忘的奋斗经历!

五、联系方式

网申地址

https://jobs.登录后查看详情/erqiqu/119394191.html?s=01&t=0

邮箱:登录后查看详情@登录后查看详情 

电话: 0371-66619797-625

地址:航海中路60号海为科技园A区第六层601室


Alternate Text  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25号楼115室
Alternate Text  邮箱: hgdjyzx@163.com
Alternate Text  邮编: 450001
单 位 招 聘: 0371-67756176/67756177
就 业 手 续: 0371-67756299/67756066
创 业 服 务: 0371-67756179
职 业 发 展: 0371-67756817
工 作 时 间: 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