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三河职业学院

招聘单位:四川三河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18 11:52:00

到期时间:2020/06/15 11:52:00

简章内容

四川三河职业学院2019年关于招聘专业教师的公告

四川三河职业学院,是经四川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普通高等院校。学院位于四川省泸州市长江、赤水、习水三江交汇的中国荔城——合江。校园背靠笔架山麓,雄踞长江河岸,青山常绿,风景天成,是工作的理想之地。

学院在办学过程中形成了“艰苦奋斗、始终如一”的校园精神,以“有教无类、重道乐业”为办学理念,倾力打造校园文化,用“大爱文化、法治文化、制度文化、行为文化、环境文化”融汇成“三河文化”,凸显了学院的办学亮点。

为不断提升专业内涵建设,随着学院的发展,需引进一批专业教师。

.招聘条件

1.拥护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教育事业;

2.身心健康,爱岗敬业,乐于奉献;

3.硕士研究生及以上毕业(医学类除外)。

.专业背景 

1.医学类:临床医学、中西医结合、护理学、药学、应用心理学、预防医学、中医学、生理学、生物学、生物化学、康复、影像等;

2.会计类:会计、会计信息管理、财务管理、金融等;

3.管理类:行政管理、工商企业管理、旅游管理、经济管理等;

4.商贸类:市场营销、物流管理(国际贸易)等;

5.机械类:机械设计与制造、数控技术、工业机器人技术、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新能源汽车技术等;

6.建筑类:建筑装饰工程技术、工程造价、园林工程技术、建筑工程技术等;

7.信息类:嵌入式、物联网、人工智能、通信工程技术等;

8.自动化类:伺服系统、智能控制技术、触摸屏、传感器等;

9.计算机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网络工程、软件技术等;

10.学前教育(含音乐、美术、舞蹈、大学生心理健康、学前儿童卫生与保健等);

11.基础类:思想政治、哲学、法学、行政学、英语、语文、高等数学。

12.音乐和舞蹈各招聘(5人),本科以上学历!公文写作本科以上学历2人!计算机专业方向(本科学历4人)!有高校工作经验优先考虑。

.待遇

1.硕士研究生6000-8000元       2.医学类本科生4000-6000元

四、证件准备及面试程序

1.现场招聘:需提供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学位证和各类专业技术等级证;应届毕业生提供个人简历和有效证明材料。

2.网络招聘:个人简历和各类证件发送至邮箱  scshpcrsc@登录后查看详情  抄送 1641611261@登录后查看详情 邮件主题“姓名+专业+硕博人才”))到校面试时,需提供证件原件和证件复印件各一份。

3.符合面试条件的,由人事处通知来校面试时间,面试采用说课方式(时间不超过40分钟),经同行专家评议合格后,按人事管理规定程序办理入职手续。

五、联系方式

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0830-5255295  15881976788

招聘网址:登录后查看详情/

联系地址:四川省泸州市合江县合江镇荔城大道500号

 


Alternate Text  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25号楼115室
Alternate Text  邮箱: hgdjyzx@163.com
Alternate Text  邮编: 450001
单 位 招 聘: 0371-67756176/67756177
就 业 手 续: 0371-67756299/67756066
创 业 服 务: 0371-67756179
职 业 发 展: 0371-67756817
工 作 时 间: 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