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雅讯电源技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招聘单位:重庆雅讯电源技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8/12/12 08:46:00

到期时间:2019/06/10 08:46:00

简章内容

重庆雅讯电源技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

 重庆雅讯电源技术有限公司是以技术研发为驱动的创新型高新技术企业,专业从事电源领域的关键技术研究及其配套装备的研发与制造,开发军、民两用高可靠性、高安全性的电源类系列产品。

公司围绕军事和民用需求,联合业界知名院校与科研机构,创建了“重庆市电力能量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特种电源应用技术联合实验室”,构建了条件齐备的研发平台,汇聚行业内多位专家、教授、博士,以特种电源装备、区域输配电、电能变换与存储、电源系统集成与管理为核心,研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相关产品,获得多项国家专利,形成优势互补与资源共享,实现了军事与民用领域的技术创新、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的多维融合。产品已投放市场,成功应用于武器装备系统、变电站、通信基台站电源系统等军事和民用领域。

公司秉承“卓越铸就电源品质、安全赢得客户信赖、持续创新满足市场需求”的发展理念,强化质量意识、规范过程管理、增强创新能力、提高产品质量、提升服务品质。现已获得“军工四证”、产品CCC认证、具备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同时被重庆市科委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重庆市电力能量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依托建设单位,公司研发的“蓄电池均衡管理系统”、“交直流组合电源系统”、“机动携行直流电源”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产品”。

雅讯以研发高科技电源产品为己任,坚持军民深度融合的发展方向,努力打造产学研创新平台,愿与业内同仁一道为推动电源技术创新、国民经济发展和我军装备建设做出贡献。

 

二、发展路径

1-3年:融入雅讯——熟悉业务职业定位

3-5年:带领团队——定向培养、专业管理

5-10:高管任用——全局规划、推动变革

 

、招聘职位

序号

岗位名称

学历

任职要求

工作地点

1

电源硬件工程师

硕士及以上

1、硕士及以上学历,电子相关专业,有电源硬件开发项目经验(19届应届毕业生也可);

2、独立从事过1KW以上开关电源或UPS、逆变器开发;

3、精通开关电源的建模、控制及设计的基本理论,具有开关电源开发的实践经验,包括电路仿真、器件参数整定、反馈回路设计、电路PCB设计及功能调试等;

4、至少熟练掌握一种电路及PCB设计工具软件;

5、精通有关半导体器件的特性及应用,变压器计算设计优化;

6、精通有关电磁理论及设计,具有一定的EMC实际整改经验;

7、对研发流程有很深的了解,能准确列出BOM清单并能指导采购购买相关材料。

重庆

2

嵌入式硬件工程师

硕士及以上

1、硕士以上学历电子技术、自动化、电力电子、通信等相关专业;

2、嵌入式硬件及软件开发项目经验;

3、具有模拟数字电路设计能力,熟悉PCB设计;

4、熟练掌握至少一种单片机,DSP的使用及编程;

5、熟悉UART、SPI、CAN、RS485等通信接口;

6、至少熟练掌握一种EDA设计软件。

重庆

3

嵌入式软件工程师

硕士及以上

1、硕士及以上学历,电子相关专业,有嵌入式软件开发项目经验;

2、熟悉单片机、FPGA、DSP编程及其硬件电路以及一些常规外围器件的硬件设计;

3、熟悉各种通信接口的特性及其实现方法(如TCP/IP、IIC、SPI、UART等);

4、熟悉数字PID算法及参数整定;

5、具有模拟数字电路设计能力,具有PCB设计经验,熟悉PCB工艺。

重庆

 

、薪酬福利

雅讯建立以薪资、福利、短期激励、长期激励四位一体的全面薪酬激励体系。

1、薪资:硕士学历:14-19万/年;博士学历:另议

2、福利:六险一金、项目奖金、年终奖金、带薪年假、餐补、节日礼金、慰问金、生日礼金、出差补贴、差旅费报销、健康检查、生育礼贺、团队活动等福利。

3、短期激励:包括项目完成奖励、季度及年度评优奖励、在职培训、团建活动;对于业绩优秀的员公司每年将给予1-2次调薪的机会

4、长期激励包括期权、期股等。

 

、简历投递方式

1、邮箱投递网址:460467111@qq.com抄送2990873003@登录后查看详情

2、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人力资源 女士

电话:023-68186577-832(工作日8:30-12:00,13:30-18:00)

想了解更多企业招聘信息请加QQ群:786369180

 

 


Alternate Text  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25号楼115室
Alternate Text  邮箱: hgdjyzx@163.com
Alternate Text  邮编: 450001
单 位 招 聘: 0371-67756176/67756177
就 业 手 续: 0371-67756299/67756066
创 业 服 务: 0371-67756179
职 业 发 展: 0371-67756817
工 作 时 间: 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