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捷利实业集团

招聘单位:安捷利实业集团 

发布时间:2018/12/14 00:00:00

到期时间:2019/06/12 00:00:00

简章内容

 安捷利实业集团

公司简介:

安捷利实业集团创建于1993年,是一家专业从事高密度挠性印制电路及刚挠结合电路、封装基板、表面贴装(SMT)、COF模组等设计与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2004年在香港上市(HK1639)。经过20年的发展,集团先后在广州、苏州建立了自有工业园区,并持续投资引进新设备,扩大生产能力,以满足客户不断提升的需求。公司在中国华南、华东等地设立销售办事处,并在韩国、日本、美国和欧洲设立销售公司或销售代理,为客户提供最快捷周到的本地化服务。

公司在国内柔性电路板行业处于领先地位,承担中国FPC行业标准的制定,是中国印制电路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优秀民族品牌”企业。公司坚持科技创新,组建了省市两级柔性电路工程技术中心,拥有企业博士后工作站,通过国家“千人计划”引进外籍专家成立专项研发团队。

安捷利集团苏州工业园区坐落在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苏州高新区。高新区东接苏州古城,西濒太湖,南连江南丘陵,环境优美,风光秀丽。新厂房2011年建成并投入使用,一期厂房面积10000平方米, 2013年完成二期厂房建设面积20000平方米。主要产品:单面、双面、多层FPC,软硬结合板,SMT组装及封装基板。

 

 

现因生产规模扩大,诚聘以下岗位人员:

 

研发工程师   2人

岗位要求:

1、学历要求:博士学历。

2、专业要求:化学工程与工艺,高分子材料,微电子等相关专业。

3、公司组建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相应人员入职后可以入站。

 

研发项目:

项目一:LCP功能材料及基板技术研究

1、项目内容:项目拟针对军用和民用电子装备小型化、轻量化、高可靠、多功能和低成本发展趋势,提出了开发基于液晶聚合物( LCP) 材料的高频高速传输挠性电路基板制作技术。

2、项目目标:实现LCP基板层间对位精度优于±100μm;阻抗控制精度达到±7%,满足无铅焊接要求;设计并加工毫米波曲面传输线路,其弯曲前损耗不大于登录后查看详情,弯曲后损耗不大于4dB/100mm;热应力测试满足内层无分层、起泡、孔壁断裂及孔壁脱离。建设形成应用于高频高速传输的LCP封装基板10000平方米/年的产能,实施周期内实现新增销售额超过600万元。

 

项目二:埋芯片基板制作技术研究

1、项目内容:本项目选用不同电容密度的埋容材料、不同方阻的埋阻材料,通过高精度的电路板印刷技术达到电容值、电阻值的精密控制。优化混合式埋容埋阻基板制作工艺,提升混合式埋容埋阻基板的成品率。

2、项目目标:通过对埋入式电阻材料和埋入式电容材料的开发,实现:1)方阻约为50±5%Ω/□的埋入式电阻材料;2)电容密度在1±10% nF/cm2埋入式电容材料。

 

(一)简历投递方式:

256168892@登录后查看详情且抄送至:2990873003@登录后查看详情

 

(二)联系人及公司地址:

联系人:杨老师

公司网址:登录后查看详情
公司地址:苏州市高新区鹿山路188号

想了解更多企业招聘信息请加QQ群:786369180


Alternate Text  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25号楼115室
Alternate Text  邮箱: hgdjyzx@163.com
Alternate Text  邮编: 450001
单 位 招 聘: 0371-67756176/67756177
就 业 手 续: 0371-67756299/67756066
创 业 服 务: 0371-67756179
职 业 发 展: 0371-67756817
工 作 时 间: 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