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招聘单位: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2/17 09:32:00

到期时间:2019/06/15 09:32:00

简章内容

新华保险湖州中支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华保险”或“公司”)成立于1996年9月,总部位于北京市,是一家全国性的大型寿险企业,目前拥有新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新华家园养老企业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和新华卓越健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子公司。2011年,新华保险在香港联合交易所和上海证券交易所同步上市,A股代码为601336,H股代码为1336。

   公司继2014年首次入围福布斯世界500强企业后,一直蝉联福布斯及财富双料500强       

   新华湖州中心支公司隶属于新华保险浙江分公司,成立于2002年8月,并于2016年自购东吴国际顶级写字楼作为中支职场,成为湖州第二家拥有自购职场的寿险公司。目前下辖安吉支公司、织里支公司、湖州本部、长兴营销服务部、德清营销服务部。

岗位需求

部门

招聘岗位

学历要求

人数

可提供待遇

基本要求

工作地点

各部门

管理培训生

本科及以上学历

10

应届生起薪5000/月,绩效奖金、补贴另计,年薪8-12W。

 

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组织能力;有学生会工作经验优先

湖州

培训部

培训讲师

本科及以上学历

3

具备具备出色的语言表达及沟通能力;有培训组织工作等相关实践经验者优先

湖州

营销部

营销管理

本科及以上学历

5

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组织能力;有学生会工作经验优先

湖州

营销部

数据分析岗

本科及以上学历

2

数学、统计学专业优先;有数据统计、分析等相关工作实践经验;

熟练运用WPS办公软件;责任心强,具备较强的沟分析能力,适应高强度的营销支持工作。

湖州

人事部

招聘管理岗

本科及以上学历

1

应届生起薪4800/月,年薪7-9W。

 

211、985院校毕业,人力资源、心理学、社会保障等相关专业毕业;形象气质佳,有较强的沟通表达及组织协调能力;能适应不定时的招聘出差。

湖州

客户服务部

理赔服务岗

本科及以上学历


医学、法学相关专业,对寿险理赔服务工作感兴趣

湖州

 

福利待遇

所有岗位均为内勤正式编制岗位,毕业后签订劳动合同,均可享受以下待遇:

  市场上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

    科学有效的薪酬体系,年终奖、六险二金(增加补充医疗与企业年金)、健康体检、全套司服定制、购物卡、高温费、过节费等附加福利和节假日福利。

明晰的职业发展和晋升机会

    管理序列与专业序列双重晋升互通发展跑道,管理干部实行聘任制,公开竞聘上岗;健全完善的轮岗制度、优秀员工将有机会前往机构进行督导锻炼。

全方位的员工教育培训体系

    覆盖各层级的“动力”系列培训,三年期新员工培养规划,免费借阅的新华图书角,“高管讲堂”、“新华讲坛”、“新华读书吧”等活动共同营造的浓厚公司学习氛围。

  丰富多彩的工会团队活动

    国际国内长短线自由选择的工会旅游,全员参与的K歌大赛、全国片区足球联赛、总公司文艺汇演等体育文娱活动。

贴心人性化的各类休假

    除法定节假日以外,还有带薪年假、探亲假、长期服务假等。

应届新员工的专属福利

应届生联合会的组织关怀、小伙伴指导人制度的亲密无间、新员工导师制等培养计划的系统周全;迎新破冰会、金秋登山游、素质拓展、圣诞派对、运动周末行等新人团队建设活动全程公司买单!

更多有趣、贴心的惊喜,我们更希望你加入公司后自己来发现。

应聘须知

1、应聘方式:将简历投至Linyy3@登录后查看详情抄送邮箱:2990873003@登录后查看详情

2、投递格式:专业+姓名+学校+学历

3、公司地址:湖州市劳动路567号东吴国际龙鼎大厦11-12楼

 

想了解个多招聘资讯请加QQ群:786369180

 


Alternate Text  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25号楼115室
Alternate Text  邮箱: hgdjyzx@163.com
Alternate Text  邮编: 450001
单 位 招 聘: 0371-67756176/67756177
就 业 手 续: 0371-67756299/67756066
创 业 服 务: 0371-67756179
职 业 发 展: 0371-67756817
工 作 时 间: 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