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电力建设工程监理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简章

招聘单位:西北电力建设工程监理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20/03/30 10:30:00

到期时间:2020/09/26 10:30:00

简章内容

【国有企业】西北电力建设工程监理有限责任公司

一、企业简介

西北电力建设工程监理有限责任公司(Northwest Power Construction Supervision Co. Ltd.)成立于1994年,是西北电力建设集团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公司自主经营、自负盈亏,是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企业法人。

公司作为中国电力行业成立较早的电力建设监理公司,具有电力工程监理甲级和房屋建筑工程建设监理甲级资质,并且为中国电建企业协会监理专委会副会长单位、中国电力建设信息网网员单位和陕西省监理协会会员单位。监理范围主要为国内外火力发电、水力发电、送变电及其他工业、民用、市政等工程建设项目的全部或部分建设过程的建设监理工作。监理内容包括施工队伍招投标、设备招投标、施工阶段的投资、质量、进度、安全控制和合同、工程信息管理及组织协调等监理业务。

近年来,监理公司始终紧跟时代脚步,与时俱进,不断加强企业管理,提升企业形象,秉承“监理以人为本,服务以质取胜”的服务理念,以“制定一流目标,树立一流形象,建设一流队伍,创造一流业绩”为企业目标、以“氛围和谐、服务周到、同业一流”为企业愿景,以“诚信、公正、科学、服务”为企业宗旨,着眼国内外市场,将公司做强做大,努力打造一支高水准、高要求、高服务,符合国际惯例的优秀监理队伍。

【资质情况】

* 工程监理甲级资质——[]工监企第(021255)

主项:电力工程监理甲级

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

增项:相应类别建设工程的项目管理、技术咨询

* 火力发电工程质量评价甲级

【资信及荣誉】

*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GB/T19001-2008——ISO90012008标准)

* 环境管理体系认证(GB/T24001-2004——ISO140012004标准)

*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GB/T28001-200标准)

* AAA”级资信等级企业

* 陕西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 2010年度全国电力建设优秀监理企业

* 2011年度全国电力建设优秀监理企业

* 中国电力建设企业协会电力工程监理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单位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专业配套齐全,人才队伍日益壮大,人员素质不断提高。截止201212月,公司共有在册人员646人,其中持证总监师51人,建设部注册监理工程师32人,注册建造师9人,注册造价师3人,电力行业监理师266人。

在电力建设工程监理中,公司严格按照国家颁发的有关工程监理的法规、规范、规程和公司制定的监理大纲、监理规划、监理实施细则、各项管理制度以及为各专业划分的质量控制点(WSH)对施工过程进行全面监理。凭借自己雄厚的技术实力,较高的职工素质和一丝不苟、吃苦肯干、勤奋敬业的工作作风,以为业主负责、为工程负责、为社会负责为服务宗旨,以程序化、规范化、标准化、科学化的“监理四化”为准绳,已经或者正在向业主提供着优质的服务。正是凭借着这一股任劳任怨的 “西北老黄牛”的企业精神,公司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赢得了良好的声誉,也取得了丰硕的业绩。

公司先后承接的各类工程监理项目达700多项,足迹遍及全国26个省市自治区、南抵海南海口,北至内蒙古伊敏,西到天山南北,东到渤海之滨。工程项目总投资额达1000多亿元人民币,监理项目优良率达97%以上。先后共获得5项国优工程奖、26项省、部优工程奖。

 

二、招聘需求

岗位职责及任职要求

招聘岗位

工作地点

岗位要求

应届毕业生

内蒙古锡林郭勒盟

专科以上学历,工程技术相关专业,能熟练操作计算机,具有较好的表达能力。

用工形式为劳务派遣,签订就业协议书、劳动合同,入职后公司建立社保账户,公司管理制度规范,规范的职称评定,良好的升职环境。

 

陕西榆林

湖南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三、联系方式

推荐添加:咨询微信166-0337-1091【微信群内不定期举行各地名优企业线上宣讲会】

线上投递端口:登录后查看详情

北极星顾问电话:0335-3923820

 

 

Alternate Text  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25号楼115室
Alternate Text  邮箱: hgdjyzx@163.com
Alternate Text  邮编: 450001
单 位 招 聘: 0371-67756176/67756177
就 业 手 续: 0371-67756299/67756066
创 业 服 务: 0371-67756179
职 业 发 展: 0371-67756817
工 作 时 间: 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