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企业面向院校毕业生线上大招聘

招聘单位:厦门市人才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04/03 10:02:20

到期时间:2020/09/30 10:02:20

简章内容

 

“厦门市企业面向院校毕业生线上大招聘”

空中双选会平台邀请函

 

智慧厦门·梦想起航

厦门市企业面向院校毕业生线上大招聘

空中双选会平台

 

 

平台是由中共厦门市委组织部、厦门市人社局特别打造,面向全国各类院校和厦门需求企业提供全天候不断线、而且免费的线上求职、招聘对接服务。

 

平台通过多方渠道,覆盖全国近千所院校(含本科、大专、中专类院校),还将结合其他渠道在500所院校做重点覆盖,在10个引才基地城市的150所重点院校做持续深入宣传推广,搭建毕业生人才与厦门市企业的对接云桥。

 

用人单位质量优

 

参会企业不乏厦门信达股份、中建四局、中粮国际、建发集团、厦门轨道交通集团、象屿股份、中航锂电(厦门)科技、厦门华润燃等多家重点国企;也不乏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厦门数据智能研究院、三安光电、垒知控股集团、厦门网宿、未名生物医药、老板电器、蒙发利实业等知名单位及上市公司。众多用人单位求贤若渴,希望能通过这次线上大招聘招揽到更多优秀人才

 

涉及行业覆盖广

 

参会的用人单位,涵盖电子技术/半导体/集成电路、房地产/建筑、IT服务、互联网/电子商务、教育/培训、加工制造、贸易/进出口、娱乐/体育/休闲、网络游戏、基金/证券/投资、医药/生物工程、机电设备/重工业、广告/会展、交通/运输、酒店/餐饮、石油/石化等众多行业。众多行业齐聚一堂,让你拥有更多机会,更多选择。

 

求职应聘机会多

 

目前,用人单位发布职位需求达1.2万余人,待遇可观、弹性福利、晋升空间较大、工作环境宽松……释放满满诚意!更多优质企业正在火热报名ing……

你,心动了吗?

扫描二维码

立刻进入

 

附:部分岗位信息表

 


Alternate Text  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25号楼115室
Alternate Text  邮箱: hgdjyzx@163.com
Alternate Text  邮编: 450001
单 位 招 聘: 0371-67756176/67756177
就 业 手 续: 0371-67756299/67756066
创 业 服 务: 0371-67756179
职 业 发 展: 0371-67756817
工 作 时 间: 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