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TV✖小芒电商《小芒喊你来》22应届毕业生招募

招聘单位:小芒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22/06/13 10:52:17

到期时间:2022/12/10 10:52:17

简章内容

湖南卫视芒果TV小芒电商《小芒喊你来》2022届应届毕业生招募计划

 

小芒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小芒电商),是湖南广电旗下电商平台,主打新潮国货。梦幻联动剧综宇宙,打造具有芒果特色的年轻人潮流生活方式电商平台。

《小芒,喊你来》,是由湖南卫视、芒果TV、小芒电商联合推出的面向全国应届毕业生招募培养计划。

这是一轮招聘,100个小芒正式岗位开放,通过招聘,即可拿到入职offer!

这也是一档节目,100人100天挑战电商团队创业全过程,从应聘到奇迹的诞生,王牌节目团队全程记录!我们将投入1亿元创业基金、孵化“美”、“潮”、“玩”赛道或自选赛道!就等你来挑战!

一、招聘对象及岗位

招聘对象:2022年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包含2年内未签订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的毕业生)。

招聘岗位:赛道主理人、商品企划、数据分析、商品选品、视觉设计商品运营、活动运营、内容运营、市场推广、直播运营、带货主播、私域运营。

招聘地点:湖南长沙。

不限专业,100个岗位等你来PICK!具体岗位详情请见网申链接。

二、福利待遇

l   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六险一金全方位福利保障、经得住测评的网红食堂;

l   平台能量加持:湖南卫视、芒果TV台网双平台IP联动养成系;亿元创业基金加持,细分商业赛道玩出样儿;王牌节目制作团队专屋成长记录,见证更多可能性;广电基因芒果文化,守正创新天生青春;

l   导师赋能通道成长:TOP导师手把手带入行,职业发展管理专业双路径。

三、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测评+笔试→面试→offer发放

四、报名方式

l   方式一:邮箱投递:xiaomanghr@登录后查看详情

l   方式二:扫码投递:

l   方式三:网申链接投递:  登录后查看详情


Alternate Text  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25号楼115室
Alternate Text  邮箱: hgdjyzx@163.com
Alternate Text  邮编: 450001
单 位 招 聘: 0371-67756176/67756177
就 业 手 续: 0371-67756299/67756066
创 业 服 务: 0371-67756179
职 业 发 展: 0371-67756817
工 作 时 间: 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