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诚信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2020校园招聘

招聘单位:山东诚信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10/08 14:59:00

到期时间:2020/04/05 14:59:00

简章内容

山东诚信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一、企业简介

山东诚信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1996,现隶属于法国必维国际检验集团,是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企业法人。

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电力工程建设监理、项目管理、造价咨询、招标代理、总承包、工程技术转让、寿期服务等。公司业务遍布全国2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并承担了巴西、委内瑞拉、赞比亚等国外电力工程项目,形成国内海外发展并举的市场格局。公司近期承担的主要项目包括:1000MW600MW等级发电机组,1000750500kV变电站,500kV换流站,1000750kV特高压输电线路等大型电力工程监理,以及生物发电总承包、国外(巴西)发电项目的寿期服务等。

公司成立以来随着全国电力建设的步伐一直保持着稳步、快速发展的势头,迄今参建工程300余项,监理工程总造价近2000亿元。先后获得十项国优工程奖,二十三项省部优秀工程奖。2004年至今连续四年被中国勘察设计协会、中国工程咨询协会评为工程项目管理收入百强前十五强。在全国电力监理行业树立了“山东诚信”品牌,得到了电力监理同行的认可,2002(首届)2006年连续两届被推举为中国电力建设企业协会电力工程监理专业委员会会长单位。

公司在发展过程中,坚持以人为本的指导思想,尊重知识,尊重人才。近年来,公司与时俱进,确立了以精诚、创造、超越为核心的创新卓越、诚信务实、顾客至上的企业精神,奉行诚信、公正、科学、服务的企业宗旨,努力建设国内一流、符合国际惯例的大型工程管理公司。

2015年山东诚信加入必维国际检验集团法利投资(上海)有限公司。必维国际检验集团(Bureau  Veritas,简称必维)创立于1828,是测试、检验、认证和技术咨询服务的全球领导者。必维通过提供全球领先的服务帮助客户应对质量、健康、安全、环保和社会责任方面的挑战。必维提供的创新性的解决方案不仅帮助客户符合法规和标准的要求,更协助客户降低风险、提升业绩表现并促进其可持续发展。必维在全球有69000名员工,14000个办公室和实验室,遍布140个国家,超过400000的客户,2016年度营业总收入登录后查看详情亿欧元。必维下设八大业务板块,均居于全球领先地位。必维集团具备高效的全球销售网络、强大的品牌和知名度、公认的专业技术力量、经验丰富的员工和广泛的产品和服务已经获得绝大多数国家和国际组组织的认可和授权。

二、招聘流程

(一)应聘报名

以网上报名方式进行,请各位应聘者通过北极星工程招聘网(登录后查看详情),注册简历,根据要求如实详细填写个人应聘信息,并进行在线投递。

(二)资格审查

根据招聘条件对应聘者进行资格筛选,通过电话、电子邮箱等方式通知资格审查通过者参加招聘面试。

三、招聘需求

职位名称

工作地点

工作年限

学历要求

岗位职责

监理员(土建、电气)

山东济南

应届毕业生

本科

1.在项目监理部或专业监理部工作,服从项目监理工程师或专业监理工程师的领导,承担项目监理工程师或专业监理工程师安排的工作。
2.按总监和项目监理工程师的安排进行旁站监理工作,进行工程巡视,检查施工承包商的工作状况。
3.努力学习与自己所从事工作的业务,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并定期进行业务总结。
4.记录与自己所从事工作有关的信息和资料,及时向项目监理工程师、专业监理工程师及总监汇报。
5.承担监理部安排的其他工作。

线路监理员

不限

应届毕业生

不限


见习员

山东济南

应届毕业生

不限

协助专业监理师做好现场监理工作
岗位要求:
本科及以上学历
英语四级及以上
土建、电气、热动、金属材料、环境工程、安全工程等工程类相关专业毕业
对电力建设项目管理工作充满热情
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学校干部优先录用

管培生

山东济南

应届毕业生

不限

1、 扎实的专业知识、有效的沟通技巧和坚持学习专业技能;
2、 具备面对挑战的主动性和灵活性,具有独立思维、计划、组织、执行能力等领导潜质;
3、 具备良好的中英文听说读写能力;

见习员

山东济南

应届毕业生

不限

1、认真学习、贯彻执行国家关于档案工作的法令、法规和上级、公司关于档案工作的各项方针政策、规章制度,增强档案意识,努力实现档案管理的规范化和标准化。
2、根据本单位工作的职能及不同种类文件材料形成的特点,收集公司分散在各个部门和个人手中的文件、资料,将归档材料经过整理、合理分类存放,便于立卷归档。
3、做好文件材料的收集、整理、保管、鉴定、统计和编研利用工作。
4、负责检查、督促、指导有关部门档案的形成、积累和归档工作。
5、认真做好案卷的整理、分类、登记建卡、编号上架等工作。做到库房管理科学,案卷排列整齐、主次分明、标志明确

造价员

地区不限

应届毕业生

不限

土建、电气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致力于从事工程预算和决算相关业务,能适应出差的,工作性质。

 

在线投递地址:登录后查看详情/

、联系方式

推荐添加:咨询微信166-0337-1091【微信群内不定期举行各地名优企业线上宣讲会】

北极星顾问电话:0335-3923820

公司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汉峪金谷A2-122

 

 


Alternate Text  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25号楼115室
Alternate Text  邮箱: hgdjyzx@163.com
Alternate Text  邮编: 450001
单 位 招 聘: 0371-67756176/67756177
就 业 手 续: 0371-67756299/67756066
创 业 服 务: 0371-67756179
职 业 发 展: 0371-67756817
工 作 时 间: 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