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位详情

储备客户经理六险一金双休
10k-15k / 郑州 / 本科及以上学历 / 校招
2021/09/29    发布于深圳市中合银集团有限公司    741人浏览   
职位信息
职位名称:储备客户经理六险一金双休
职位类别:销售代表/业务员/销售助理
工作性质:校招
月薪范围:10k-15k
学历要求:本科
工作城市:郑州
招聘人数:10 人
招聘单位:深圳市中合银集团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专业要求:无
晋升路径:销售:初级-高级-资深-金牌>管理:主管-经理-总监-总经理
职位描述
蓝海行业,行业优企。
工作岗位,全国可选!
中合银,主营工程保函。

一、薪酬构成:
无责底薪一本7000/二本三本6000+行业高提成+各类奖金/奖励+完善的晋升机制和加薪体系。

二、员工福利:全方位福利体系。
1. 六险一金:6险1金+1份商业保险,入职即交。
2. 劳动合同:入职即签!
3. 周末双休:每天7.5小时工作制,工作时间8:30-17:30。
4. 员工培训:全方位专业化内训外训。职场加油站,员工充能量!
5. 年度2次旅游:享受美好大自然,去香港澳门太便捷啦!
6. 节假日福利:公司和领导表达家人般的祝福与心意!
7. 带薪休假:所有法定带薪假期按国家规定标准,还有带薪年休假!

三、奖金奖励:助力员工实现车房之梦!
1. 日奖励、周奖励、月奖励、季度奖励、年度奖励。
2. 历年奥迪、奔驰、宝马、大众系列轿车奖励等,且是轿车所有权!

四、营销人员岗位职责:
1. 工作内容:中合银为国内领先的工程保函服务商。营销岗位负责开发与维护各行各业的建筑工程公司,为工程公司提供工程保函服务。
2. 销售模式:大客户营销(B to B),通过网络收集工程中标信息--电话沟通约访--登门洽谈合作--办理各类工程保函;
3. 客户群体:各行各业的建筑工程类企业,拜访企业高管(保函负责人)。

五、营销岗位任职要求:
1. 基本:本科学历,男女不限,专业不限;热爱销售,愿意挑战高薪。
2. 经验:有学生会、社团历练者、学习成绩优异者、有销售工作历练者,优先考虑。我们需要的是合适的人才,我们希望您是一个踏实、奋进、有理想、有团队精神、热衷挑战高薪的人,我们招的不是一个人,而是一个团队的成员,团队协作是我们开创佳绩的致胜秘诀;
3. 素质:乐观、细心,良好的工作主动性,有责任心和敬业精神。
4. 能力: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适应能力,学习能力。

六、工程保函行业简介:
建筑施工方(乙方),要承包工程,必须按国家法律法规,向业主方(甲方)缴纳工程保证金或工程保函,二选一,必须有。但是,押工程保证金太占用企业现金流,国务院已规定不再用了,鼓励和规定用工程保函来替代工程保证金。
工程保函行业,在2004年,由国务院主导,在特区深圳立项试点,用于建筑工程行业的配套改革。且禁止外企进入中国做工程保函业务,是典型的政府主导、大力发展、特殊保护的新兴蓝海行业。
Alternate Text  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25号楼115室
Alternate Text  邮箱: hgdjyzx@163.com
Alternate Text  邮编: 450001
单 位 招 聘: 0371-67756176/67756177
就 业 手 续: 0371-67756299/67756066
创 业 服 务: 0371-67756179
职 业 发 展: 0371-67756817
工 作 时 间: 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