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位详情

工艺/质量技术员
4k-6k / 郑州 / 本科及以上学历 / 社招
2020/12/22    发布于郑州凌达压缩机有限公司    725人浏览   
职位信息
职位名称:工艺/质量技术员
职位类别:机械工程师
工作性质:社招
工作经验:经验不限
月薪范围:4k-6k
学历要求:本科
工作城市:郑州
招聘人数:6 人
招聘单位:郑州凌达压缩机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专业要求:机械设计制造类/能源电力类
晋升路径:助理-中级-高级-资深-特级>技术员—组长—主管—中干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 负责生产车间工装维护与改进优化工作

2. 负责工艺文件的编制、更新、维护

3. 负责现场工艺试验跟进分析以及现场设备加工精度异常的跟进分析

4. 负责车间工艺培训及工艺执行的监督实施,协助解决车间的生产质量异常。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机械、制冷类相关专业,具备较强的执行力、学习力和创新能力。

2、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良好的团队合作能力、人品正直、兴趣爱好广泛;

3、成绩优秀、专业知识扎实,党员、学生干部及三好学生以及参加科技创新活动获奖者优先;学习能力强,思维活跃、积极参加社会活动。




加入我们,你将拥有……
1、宽阔的人才发展空间

公司采用“技术+管理”的双通道职业发展路径,利用内、外部培训,外出参观学习等方式提高员工的专业性和竞争力,同时提供内部竞聘转岗的机会。

2、完善的大学生入职培训体系

独具特色的“大学生菁英训练营”,根据大学生培训的“短、中、长期”各发展阶段的培养特点制定“6+1+3”大学生全程培养模式,并配套培训课程体系。理论培训与生产实践相结合,专业技能培训与职业素养培训相结合,充分适应新员工的成长需要。

3、优厚的薪资福利体系

基础性薪资福利:公司为员工提供行业内领先的薪资福利,五险一金,年度激励奖金,特别奖、餐费补贴、清凉/取暖补贴、交通补贴、工龄补贴、住房补贴。

激励性薪资福利:管理创新奖、科技进步奖、合理化建议奖、先进个人奖等众多激励性奖项及奖金。

人性化员工福利:带薪年休假、定期体检、生日礼金、部门旅游拓展、工会活动等。

4、便捷舒适的幸福生活

衣:免费全套西装,每两年换发一次;

食:南北两家餐厅,供应早餐、中餐和晚餐,实惠可口;

住:家电家具齐全的现代化集体公寓,拎包入住;已婚员工可选择家庭式“过渡房”;

行:免费班车,上下班通行无忧;

娱:员工生活区建立员工活动中心,免费提供健身房、篮球场、足球场、兵乓球室、羽毛球场、台球室、阅览室等活动设施,满足员工业余时间的多样需求。

5、丰富多彩的才艺展示平台

公司每年定期组织员工参加排球赛、足球赛、篮球赛、羽毛球赛、乒乓球赛、趣味运动会、中秋晚会、歌手大赛、书画大赛、员工技能大赛、春节联欢晚会、青年联谊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不仅可以让员工发挥自己的特长,同时也给广大员工提供展示
Alternate Text  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25号楼115室
Alternate Text  邮箱: hgdjyzx@163.com
Alternate Text  邮编: 450001
单 位 招 聘: 0371-67756176/67756177
就 业 手 续: 0371-67756299/67756066
创 业 服 务: 0371-67756179
职 业 发 展: 0371-67756817
工 作 时 间: 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8:00